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俱乐部紧缩银根中超饭碗难捧 480名球员被挂牌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尽管中超联赛的吸引力已经难追当年的甲A,球员的薪水也在大幅缩水,但对一名职业球员来说,要想捧上中超的这个“泥饭碗”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联系了几家俱乐部,但对方都让我等待。”昨天,武汉队27名挂牌球员中的一位前主力核心向记者倒起了苦水。

“今年各家俱乐部的投入似乎都不大,在引援上,除了即将出战亚冠的球队有所动作外,其他俱乐部都在精打细算,要找到一个称心如意的饭碗并不容易。”

  连27名挂牌球员中最具竞争力的球员,也遭遇到了找工作难,可想而知其他球员的境况了。前不久,一度传出大连实德、北京国安等有意引进王圣,但记者找王圣求证时,他表示到目前为止,只有实德俱乐部的一位老总给他打了一个电话,询问了一下他的近况,以及在武汉队中的收入,此后就再无下文。

  阻碍王圣回归大连或转投他队的,不是王圣的实力,而是他的身价,当初武汉队引进王圣时花了380万元,尽管武汉队自削30万元,但350万元的标价,在全球经济危机以及中超转会市场惨淡的大背景下,仍然显得高处不胜寒。要知道,今年中超标王王新欣也只标了600万元,这与前几年,动辄过千万或者八九百万的标王相比,已是大幅缩水了。

  像王圣等主力,有中超球队来问津已属幸运了,有些实力一般的队员主动出击,联系了两三家中超俱乐部,但对方或是婉言拒绝,或是直接表示无富余的资金来引援,甚至有一家身处中游的俱乐部明确表示,今年他们根本就没有引进内援的计划。“下一步,准备联系一下中甲的球队,只要有球踢就行。”一位遇挫的球员无奈地表示,“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只能挂靴,走另一条路了。”(记者徐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