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罗马

罗马出手抢夺尤文中意人 欧冠名单增补两大铁卫

    搜狐体育讯 冠军联赛1/8决赛即将拉开战幕,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罗马向欧足联提交了新的25人大名单。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时刻,罗马从乌迪内引进了后卫莫塔,莫塔与之前从莱切加盟罗马的迪亚蒙特内均被加入到25人名单之列。

  罗马本赛季在冠军联赛中的表现相当抢眼,力压上赛季亚军切尔西,获得小组第1。1/8决赛,罗马的对手将是英超劲旅阿森纳。冬季转会市场上,罗马主要对防线进行了调整。费拉里离队后,斯帕莱蒂麾下只有胡安、梅克斯两名能令其放心的中卫,夏季加盟的洛里亚接连犯错,本轮联赛,就是他的失误,让罗马客场被雷吉纳逼平。忍无可忍之下,罗马火速敲定了莫塔的引进,尤文原本对莫塔有意,不过乌迪内中卫最终以租借形式加盟罗马,按照合同,罗马可以在赛季结束后,以350万欧元买下莫塔的一半所有权。

  莫塔之前,罗马已经从莱切签下了马里后卫迪亚蒙特内,两名后卫都被罗马加入到欧冠25人名单之中,之前传闻可能离队的帕努奇最终也决定留在罗马。锋线小将奥卡卡则被罗马送到特里斯蒂纳,因此也被排除在B名单之外。

  附罗马名单(注:名单由A、B两部分组成,一旦A名单中的25名球员中有人因为伤病等原因无法出战,B名单中的球员将可以顶替,不过只有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且15岁以后在该球队效力超过2个赛季的球员才有资格入选B名单):

   A名单

  门将:皮波洛、阿图尔、塞尔吉奥、多尼

  后卫:帕努奇、西西尼奥、胡安、梅克斯、洛里亚、里瑟、托内托、卡塞蒂、莫塔、迪亚蒙特内

  中场:皮萨罗、阿奎拉尼、塔代伊、费利佩、德罗西、佩罗塔、布里奇

  前锋:武西尼奇、巴普蒂斯塔、托蒂、蒙特拉、梅内斯

    B名单

    布罗索、克里斯森齐、贝尔托拉奇、达历桑德罗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特 | 胡安 | 帕努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