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辽宁足球队赴海埂冬训 王新欣转会价格依然成疑

  结束春节假期,辽宁足球队于1日从沈阳飞赴昆明海埂继续进行冬训。目前,辽足最受外界关注的就是球员转会,但是直到现在,王新欣等队员的转会价格依然没有最后确定。

  据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透露,俱乐部对球队前段时间的冬训效果比较满意,春节假期过后,辽宁队将不在沈阳停留,而是直接飞往昆明海埂继续冬训。

谈及几名转会球员的情况,隋岩介绍说,“除王新欣外,臧海利、戴琳等挂牌球员也都有了转会意向。我已经和他们谈过了,春节之后有意引进他们的俱乐部就可以和辽足商谈具体转会事宜,不过现在还没有谈。 ”

  被辽足俱乐部挂牌后,王新欣一直在沈阳独自训练。经天津康师傅与辽足两家俱乐部多次磋商,王新欣得以在未签约的情况下,前往昆明随天津队训练。提及王新欣转会费一事,隋岩表示:“王新欣转会一事已基本敲定,最终的转会费是多少现在还不好说,毕竟还没有签订转会合同。 ”据了解,王新欣的转会价格在300万元至600万元之间。

  此外,辽足俱乐部对戴琳的转会也持乐观态度。隋岩就此表示:“现在已有一些俱乐部就戴琳转会事宜与我们进行了接触,其中有比较真诚的,但我们要本着对戴琳负责的态度去运作这件事。 ”

  目前在与辽足接触的球队中,贾秀全挂帅的上海申花队对戴琳最感兴趣。在国青队期间,戴琳和贾秀全的关系极好,这也为戴琳加盟申花队扫清了障碍。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 隋岩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