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马丁37分杰克逊加时发威 国王胜雷霆结束八连败

雷霆VS国王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最终国王队经过加时赛以122-118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国王队结束八连败,雷霆队遭遇两连败。

  具体比分为(雷霆在前):31-33,26-30,33-29,22-20,6-10。国王:马丁得到37分,萨尔蒙斯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加西亚得到17分和7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5分,霍伊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1分和6个篮板。雷霆:维斯布鲁克得到34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杜兰特得到33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28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科里森得到10分和15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布朗跳投命中首开全场得分纪录,随后格林连得4分,雷霆队以打了6-3开局。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后,马丁外线命中3分,国王回敬了一轮7-0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一阵乱战之后,杜兰特又率队打出一波10-0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2分20秒时雷霆队以25-21领先4分。马丁和加西亚联手帮助国王队迅速回敬一轮10-3的攻击波,他们重新取得领先。杜兰特打3分成功,霍伊斯勾手命中,国王队首节结束时以33-31领先。

  次节,杰克逊上来之后就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球,随后比赛再次进入拉锯战,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格林和阿特金斯分别跳投命中,雷霆队以40-43落后3分。两队各得几分后,马丁和汤普森联手帮助国王队以53-46领先7分。之后的比赛中双方交替涨分,维斯布鲁克四罚全中,雷霆队半场结束时以57-63落后。

  易地再战,汤普森,格林和科里森等人率队打出一轮13-1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8分钟时雷霆队以70-66反超4分。随后马丁上篮得手打破僵局,但雷霆诸将依然不依不饶,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罚中三球,雷霆队领先5分。之后两队开始交替得分,雷霆队继续保持微弱领先优势,末端马丁命中3分,他率队以7-2的攻击波结束本节比赛,前三节过后国王队以92-90领先。

  比赛进入第四节后,维斯布鲁克凭借罚球帮助雷霆队将比分扳为96平,随后双方又战成98平,国王队开始发动反击,连续几次进攻得手后以104-101领先。雷霆诸将也都不是省油灯,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联手帮助雷霆队以107-106反超1分。马丁打3分成功,他带领球队迅速回敬一波6-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国王队以112-109领先。第四节还有1秒时,雷霆队将比分扳为112平。威廉姆斯暂停后出手3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杰克逊跳投命中打进加时赛第一球,杜兰特突破上篮还以颜色,两队战成114平,随后又战成116平。杰克逊两次进攻得手,国王队取得了两分优势。一阵乱战之后,雷霆诸将失去投篮手感,萨尔蒙斯两罚全中,加时赛还有13.2秒时国王队以122-118领先4分。短暂停后格林和杜兰特分别出手3分不中,雷霆队以4分之差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队:维斯布鲁克,维弗尔,杜兰特,格林,科里森

  国王队:布朗,马丁,萨尔蒙斯,汤普森,霍伊斯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维斯 | 杜兰特 | 格林 | 布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