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吸大麻遭曝光 曾贿赂媒体阻止照片外泄

  哈尔滨新闻网讯(骆文)这是一个再度令世界震惊的消息,它足以摧毁一位奥运史上最伟大运动员的职业生涯。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北京奥运会“八金王”、14枚奥运金牌得主、美国名将菲尔普斯被抓拍到在吸食大麻。
而他手中的玻璃针管正是吸食烟雾大麻的常用品。

  1月31日,英国《世界新闻报》网站头条爆料,并公布“八金王”吸食大麻的照片。该报道清楚地交代了菲尔普斯吸毒照的确切时间、地点,甚至公布资料照片证明,“飞鱼”之前曾戴相同手表出席活动。

  据报道,该照片拍摄于2008年11月6日,“飞鱼”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出席朋友的聚会,而照片的提供者便是宴会的参加人员。这位“飞鱼”行为的见证者向《世界新闻报》爆料称,“从他抵达宴会的那一刻便有些失控。如果他继续保持聚会上的状态,我将很难相信他还能再拿任何金牌。”

  据称,之后菲尔普斯的团队还曾贿赂该媒体,试图阻止照片外泄。因为一旦该事件被证实,菲尔普斯很可能将失去他全部的赞助和商业代言。对于照片的真实性,《世界新闻报》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据。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