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斯科拉连续当火箭周最佳 休城低开高走钻石发光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休斯顿火箭队在战胜了金州勇士之后,终于结束了第14周的三场比赛。面对过去的三个对手,火箭可以用低开高走来形容,在被看好的情况下,火箭先后输给了东部二、三流的球队尼克斯和76人队,但面对难缠的勇士,火箭倒轻松地以110-93取得一场完胜。

  而这三场比赛中,表现最为出色的无疑是火箭队的大前锋斯科拉,这位本赛季全勤持续着一直以来的稳定表现,上周场均能贡献14.3分和1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本赛季继第13周周最佳之后,他成功卫冕火箭队周最佳球员,一共获得了49.35%的选票,刚伤愈复出不久的姚明也凭借对勇士的出色发挥获得了28.57%的支持率,兰德里和麦迪分居三、四位,各自获得了11.69%和5.19%的选票。

  本周首场对阵尼克斯队,火箭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最终不敌对手,但队中两名大前锋斯科拉和兰德里表现出色,一起撑起了火箭的内线。尤其是斯科拉,他一人就11投6中,砍下16分和14个篮板,很好得填补了姚明无法出战的空缺。此战对76人,由于姚明刚伤愈复出,尚不能及时找到感觉,但斯科拉挺身而出,他和姚明有多次不错的配合,个人14投9中,再次砍下18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最后一战胜勇士的比赛,由于姚明和阿泰斯特双星争辉,斯科拉重新回到幕后做起了自己的本职工作,7投4中高效得拿下了9分和8个篮板。

  三场比赛,斯科拉投篮命中率场场超过五成,场均拿下两双,这样的成绩比之斯科拉的薪水,他的性价比实在是可观。而昨天的比赛,斯科拉在防守端的表现也是非常抢眼,为此主帅阿德尔曼还特意表扬了斯科拉:“路易斯(斯科拉)防杰克逊很努力,这是非常难防的。”

  姚明因伤上周只打了两场比赛,在复出首战对76人的比赛中,姚明未能及时找回感觉,面对达勒姆波特等人的轮番防守表现一般,全场只有11投5中,拿下13分和9个篮板,球队也因此输掉了比赛,这一定程度上让姚明失去了不少选票。但很快对勇士的比赛中,姚明找到手感,14投9中贡献25分和11个篮板,是球队的获胜关键,继续撑起无麦火箭。

  球队另一大核心麦迪参加了前两场比赛,虽然两场一共砍下44分、9个篮板和12次数据,从数据上看并不寒碜,但投篮却成了一大问题,40投只有15中,并且球队未能取胜一场,因此让麦迪显得竞争力不足。(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