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307球追平斯蒂法诺 成为皇马进球最多球员

劳尔继续神奇
劳尔继续神奇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5时,西甲第21轮,努曼西亚VS皇马,仅能容纳1万人的努曼西亚小鸟体育场挤满了球迷。球场容量对于球迷来说太小了。因为对于皇马来说这将是一个特别的时刻,劳尔如能再进球将追平或者超越斯蒂法诺成为皇马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之一。

  结果,劳尔没有让人失望,在比赛中打进一球帮助皇马2比0取胜对手。而自己也以307个进球追平“金箭头”、皇马的名誉主席斯蒂法诺,成为皇马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之一。

昨天的比赛中,劳尔一射一传居功至伟。如今劳尔已经代表皇马踢了502场联赛,“皇马最伟大球员”的称号也正在向他招手。此外,在西甲历史射手排行榜上,他是现役球员中进球最多的人;他是欧洲冠军联赛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122次);他还是冠军联赛历史上的最佳射手(64球)。

  更为重要的是劳尔目前还不满32岁,所有的纪录都要继续书写下去。西班牙媒体感慨道:“若干年后,当孩子们听到劳尔·冈萨雷斯这个名字时,他已经成为传奇的代名词。” 本报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