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泰达引援瞄准法国中后卫 托马西马季奇备选后腰



  本报讯(记者张明)离2月11日亚冠球员报名时间越来越近,泰达足球俱乐部引进外援工作在加紧进行,记者昨天获悉,泰达引进外援的人选已经有了一些眉目,其中法国一名中后卫、前意大利国脚托马西以及上赛季在康师傅队表现突出的马季奇等成为主要后备人选。

  泰达今年引进外援围绕着中轴线进行,通过西班牙拉练选择外援已经有了初步人选,在中后卫位置上的1号后备人选是一名法国籍的外援,他身高1米8多,泰达没透露这名后卫人选的具体姓名,俱乐部正在与其经纪人进行细节的谈判。

  在后腰的位置上,前意大利国脚托马西成为重要后备人选,他在西班牙得到教练组和队员认可,虽然他已经35岁,但状态保持得很好。再有旧将马季奇也成为重要人选之一,泰达目前还在与其经纪人进行谈判和沟通,马季奇也是唯一不用试训的外援,泰达对马季奇的续约还没有放弃。

  在前锋的位置上,其人选还存在多种可能性,唯一不变的是选择一名高水平锋线杀手。

  泰达打亚冠需要有一名亚洲籍外援,目前泰达已经确定了三名后备人选,泰达要在试训的同时,与其经纪人进行谈判,泰达已经准备好了多套方案。

  这几天,还会有新的外援到昆明试训康师傅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季 | 马季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