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大后卫供火箭交易选择 辛里奇米勒助休城升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2日08: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第四名,安德烈-米勒(费城76人)

  联盟中适合火箭体系的得分后卫并不多,而且还有很多球队是对麦迪没有兴趣或者球队稳定不愿意动大手术的,所以,如果麦迪可以交换到一个合格的组织后卫,来弥补一下球队后场的不足,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而在联盟中,安德烈-米勒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实用型组织后卫了。

  如果你对于安德烈-米勒了解的不够多的话,那么可以简单的这样衡量一下他的价值,当年他是用来交换艾弗森的最主要筹码,而两年后这个筹码变成了比卢普斯,从打球风格和个人能力上来说,安德烈-米勒都可以称为比卢普斯的穷人版或者山寨版。

  米勒并不是那种灵光闪现的后卫,他打球风格稳健踏实,防守能力中等偏上,33岁的年龄也正是一个控球后卫的成熟时期,本赛季场均16分6.3次助攻,还有4.3个篮板和1.3次抢断。

  而且,米勒的身体状况非常的良好,入行10年,缺席的比赛只有“可怜”的5场,其中有两场还属于掘金和费城交易时期的客观因素,和健康没有任何的关系,而另外三场分别是01年的12月,02年的12月和03年的1月,距离现在都六年多了,时间长到我们都无法查证当年为什么缺席,不过这三次都是每次缺席一天,中间间隔至少为一个月,所以绝对可以肯定不是什么大的问题。这样的出席数字,至少让习惯了为麦迪担惊受怕的我们不用再担心引进一个玻璃人。

  费城76人本夏天引进了布兰德,但是和火箭一样一直有严重的磨合问题,球队也一直在想办法改变这一状况,那么或许交易对于双方来说都有着很大的好处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