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大后卫供火箭交易选择 辛里奇米勒助休城升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2日08: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第三名,理查德-汉密尔顿(底特律活塞队)

  如果是我们夏天讨论这个问题,那么毫无疑问,汉密尔顿会位居我们的榜首,但是有句话叫做过了这村没有这店,在活塞队引进了艾弗森之后,火箭想要再次和活塞做交易,让汽车城同时拥有麦迪和艾弗森这两个两千万级别的球星,难度就很大了。

  不过从火箭这个角度上来说,汉密尔顿是最适合火箭队的一个球员,他是联盟无球进攻最出色的球员甚至可以说没有之一,田径家庭出身的他在球场上无时无刻的不在穿插跑动,找到机会接球投篮,这些动作和他脸上的面具一样成了他的招牌了。

  汉密尔顿属于那种正牌的得分后卫,对于球权的要求不多,从汽车城出来的他也有着自己严格的战术执行力,三十一岁的年龄,六尺七的身高,刚刚续签并且金额不算太大的合同,都让他成为了火箭队现在的战术体系最需要的那个拼图。

  现在的关键在于,在去年夏天火箭队否决了活塞队提出的交易请求,并且活塞队用比卢普斯换来艾弗森之后,他们对于麦迪的需求就变得很少很少了,虽然现在的活塞队依然战绩糟糕,但是他们在现在这个基础上进行轻微的调整的可能性,比引进麦迪进行大范围的改变要大好多。

  不过,对于NBA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汉密尔顿对于火箭队的吸引力是足够大了,接下来的就看火箭管理层的手腕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