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展望体坛牛人:冯潇霆成斗牛士 李玮峰海外拓荒

  放眼当今体坛,谁主沉浮?博尔特、C罗、科比……他们奋蹄疾奔一骑绝尘,无人能敌,一个个属于王者的时代将在牛年或被开创,或被夯实。牙买加同胞鲍威尔、阿根廷人梅西、“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恐怕只能慨叹“既生瑜,何生亮”!

  博尔特奔向柏林

  狂“牛”日记:昨天,牙买加国际田径邀请赛星光璀璨,但其中却没有博尔特的身影。他正在积极备战,准备在2月14日亮相坎珀当精英赛。所有人都在关注:博尔特将参加400米的角逐,正式“插足”梅里特的领地。

  狂奔解析:在博尔特宣告进军400米之后,夺取北京奥运会400米金牌的美国名将梅里特感受到了强大的压力,他放言:“即便有人能够打破约翰逊的世界纪录(43秒18),那也是我!”

  狂奔走向:牛年田径赛场最大的赛事莫过于8月在德国柏林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博尔特的目标是“占据巅峰位置”。

  科比“奔”向MVP

  狂“牛”日记:大比分击败灰熊,洛杉矶湖人队昨天在科比的带领下将胜率提升到80.4%,继续在西部领跑。

  狂奔解析:湖人队目前37胜9负,与凯尔特人、骑士胜率胶着。在战罢尼克斯队和猛龙队之后,湖人队将连续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队和骑士队,迎来两场恶仗。

  狂奔走向:西部的头把交椅从来没有像本赛季这样容易坐上去,科比毫无疑问是常规赛MVP的最有力争夺者这一。

  C罗奔向金杯


  狂“牛”日记:面对埃弗顿队,C·罗纳尔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命中一球,继续向着联赛20球的目标挺进。昨天,在英超第24轮比赛中,曼联主场迎战埃弗顿队,卡里克为红军赢得点球,C罗一蹴而就,帮助主队豪取七连胜,主场更是迎来十连胜。

  狂奔解析:2009年1月13日凌晨,C罗荣膺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至此他将2007~2008赛季的各大奖项收入囊中,可谓春风得意。新赛季,C罗将依然面临强劲的挑战。

  狂奔走向:2008~2009赛季,C罗能否打破“金球烫手”的魔咒,在荣膺金球奖之后延续辉煌?我们需要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