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长春引援年轻化张文钊跟队 埃尔维斯弟弟恐加盟

  正月初四,长春亚泰教练组和队员便结束了假期,重新在海南集结。昨天,记者从亚泰俱乐部了解到,随着体能测试的日渐临近,亚泰的最近一阶段工作将以通过体测为重点。同时,由于联赛将在3月底开始,所以球队也将逐步开始考查内外援,并完成最终的引援工作。目前,有四名年轻球员在亚泰海南基地进行集训,其中名气最大的要算是曾经在亚泰踢过球的高明以及深圳上清饮的主力前锋张文钊。

  内援引进将年轻化

  按照主教练李树斌的想法,亚泰本赛季将在边路突破上做文章,所以,引进内援的工作也将重点考查边路球员。李树斌表示,引进的球员不一定就打主力,主要将作为现有球员的一种补充。目前,曾经在亚泰二队踢球的苏洋、广州医药的高明、深圳上清饮的张文钊等几名球员都已经随队试训。据悉,高明和张文钊两人是在新年放假之后才来到球队的,其余几人则是在年前就已经随队训练了。关于这几名球员加盟的可行性,主教练李树斌并没有给予过多的评价。“引进内援肯定是要年轻化,要增加亚泰队的板凳厚度。”在这几名试训的球员中,张文钊曾经在国际米兰试训过一个月,也曾经是杜伊国奥队的常客。但是,这位边路好手身体还不够强壮,防守能力也有待提高。

  此外,已经被亚泰俱乐部挂牌的吕建军、王睿都在新年之后重新回到球队,据悉,他们的转会之路并不顺利。亚泰方面也曾经透露,如果两人转会不成,也不排除最终撤牌重新归队的可能性。

  卡巴雷罗基本确定留队

  在春节之前,李树斌曾经向外界透露,亚泰的几名外援之中只有梅尔坎与球队签约。昨天,记者从海南方面得到消息,卡巴等人的签约工作已基本完成,他们也开始随队训练。此外,刚刚回归的外援埃尔维斯甚至还将自己的弟弟带到了海南,这位小埃尔维斯之前在美国大联盟效力。据悉,如果能通过试训,这兄弟两人不排除一起留在亚泰效力的可能性。

  亚泰的四名国脚也在昨天回到了队中。杜震宇、王栋、张笑非、宗垒目前状态都非常好。杜震宇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国家队的比赛已经结束,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他们终于可以安心地在俱乐部训练和踢球了。联赛就要开始了,对于他们来说,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帮助俱乐部打好即将开始的联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张文钊 | 埃尔维斯 | 卡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