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建业海埂冬训内援试训升温 前国字号球员或加盟

  本报讯 大年初四,很多人还在享受春节假期的时候,建业足球队已在昆明海埂集中,开始了第二阶段的冬训。记者昨天从建业俱乐部了解到,这几天已有多名内援随建业队试训。

  试训球员中,有前国奥门将、来自武汉队的曾诚,长春亚泰的后卫王博和上海申花的小将房伟。

曾诚师从哈威,过去在印尼踢过球,曾参加过亚冠联赛。王博曾效力于厦门蓝狮队,去年加盟长春亚泰,但一直没打上主力。据唐尧东介绍:“过一段可能还会有球员陆续前来试训,至于谁能最终留下来,不但要看热身比赛时的表现,还要看俱乐部之间商谈的情况。”

  在外援方面,建业只有奥利萨德贝一人到达海埂,另一名已经签订合同的尼日利亚球员奥比,将于周二飞抵昆明与球队会合。据了解,建业俱乐部已经收到了不少外援资料,不过都不太合适,所以没有联系过来试训。

  从2月3日开始,建业队将陆续与北京国安、长沙金德、成都谢菲联、青岛中能等球队交手,进一步演练球队技战术。根据唐尧东的计划,球队将在2月20日左右结束冬训,然后到海外进行3至4场高质量的热身赛,为3月下旬揭幕的联赛练兵。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博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