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英国削减奥运资金 滑雪世界杯美国站李妮娜问鼎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英国大幅削减奥运备战资金

  英国体育总会1月29日宣布大幅削减运动队备战伦敦奥运会的资金。共有8个奥运项目和4个残奥项目受到波及。按照原来的预算,奥运备战资金中将有5千万英镑来自私企赞助,然而金融危机的爆发令赞助费化为泡影,英体育总会只得“牺牲”某些项目。

击剑、手球、射击、乒乓球、排球(包括沙滩排球)、水球、举重和摔跤,以及残奥项目的击剑、盲人门球、排球和轮椅篮球(女子)的备战资金都有不同程度的缩水,只相当于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的一半甚至三分之一。

  这12个项目的资金总额也不过1120万英镑,全部来自政府资金。英体育总会还表示,为了便于各单项协会更好地运用这些资金,备战款项将一次性到位,而不是逐年发放。尽管资金削减是预料之中的事情,但此次缩减幅度仍令受影响的项目协会感到沮丧,同时也令大众担忧英国是否还有能力组队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全部项目。水球的预算被砍了一半,该项目负责人休姆警告说,这有可能导致男队退出奥运会竞赛。

  李妮娜问鼎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美国站

  2008-2009自由式滑雪国际雪联世界杯赛美国站比赛当地时间30日在犹他州的帕克城决出冠军,中国队“当家花旦”李妮娜夺得女子空中技巧冠军。中国运动员在女子空中技巧比赛中显示了优势,除了李妮娜夺得冠军外,来自黑龙江的郭心心夺得亚军。获该项目第三名的是美国选手埃米莉。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