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春节大事记:姚明科比伤队友 弗朗西斯失业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1月22日

  A·火箭以108比99击败爵士,取得3连胜。姚明19分12个篮板、维弗21分、阿尔斯通23分8次助攻。

  B·拜纳姆拿下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42分,湖人以108比97击败快船,继续稳居西部榜首,菲尔·杰克逊也藉此锁定了今年全明星周末的西部明星队帅位,这也是禅师第四次出任全明星主帅。
1月23日

  A·NBA公布了今年全明星大赛的首发阵容,东部明星队为德怀特·霍华德、勒布朗·詹姆斯、艾弗森、韦德和加内特,西部明星队为保罗、科比、姚明、邓肯和小斯。这是加内特第1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邓肯和科比都是连续第11次,姚明则连续第7次当选西部首发中锋。

  B·霍华德(3150181票)成为今年全明星票王,还是联盟史上首位得票数超过300万张的球员。

  C·灰熊解除了埃瓦罗尼的主教练职务,他的继任者是雄鹿助教霍林斯。1月24日

  火箭以102比107负于步行者。姚明在比赛刚开始时便撞伤了右膝,上半场坚持出战17分钟后,姚明在下半场作壁上观,但问题不大。

  1月25日

  美国媒体报道称,太阳有意交易掉小斯。太阳刚刚输给了尼克斯和山猫,而小斯在不同场合表达了对球队目前战术体系的不满。

  1月26日

  A·火箭以108比105击败活塞,姚明因右膝受伤缺阵,麦迪和阿泰斯特双双复出。麦迪拿到了15分4次助攻,阿泰斯特拿到全队最高的24分。

  B·雄鹿投手里德因左膝韧带拉伤本赛季提前报销,本赛季他场均拿到21.4分。1月27日

  A·火箭以98比104负于尼克斯。姚明继续缺阵,麦迪拿到20分6次助攻,阿泰斯特11分。

  B·纽约媒体报道称,网队总经理范德维奇最近经常指导易建联训练。易建联在1月10日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右手小指骨裂,预计还将缺阵4周。1月28日

  灰熊正式买断了后卫弗朗西斯的合同。

  1月29日

  A·火箭以93比95负于76人,遭遇两连败。姚明复出,拿到13分9个篮板,麦迪24分6次助攻、阿泰斯特9分。第三节时,火箭一度领先14分。

  B·NBA公布今年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球员名单,新秀队的阵容为德里克·罗斯(公牛)、梅奥、马克·加索尔(灰熊)、奥登、费尔南德斯(开拓者)、威斯布鲁克(雷霆)、埃里克·戈登(快船)、比斯利(热火)和布鲁克·洛佩斯(篮网),二年级生队阵容则是杜兰特、杰夫·格林、霍福德、索顿、塞迪斯·杨、威尔森·钱德勒、斯塔基、斯科拉和布鲁克斯。1月30日

  A·NBA公布全明星大赛的替补球员名单,西部为奥尼尔、加索尔、大卫·韦斯特、诺维茨基、托尼·帕克、比卢普斯和罗伊,东部为德文·哈里斯、格兰杰、贾玛尔·尼尔森、波什、拉沙德·刘易斯、皮尔斯和乔·约翰逊,哈里斯、格兰杰和尼尔森都是首次入选,奥尼尔是第14次,现役球员第一。1月31日

  A·凯尔特人以86比78击败活塞,取得10连胜。艾弗森拿到19分,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3768分,超越巴克利(23757分),列联盟史上第16位,现役球员中,只有奥尼尔比他得分更高。

  B·姚明在训练中踩到麦迪左脚踝。

  C·爵士前锋基里连科接受了右脚踝手术,估计将因此缺阵3到4周。

  D·骑士在主场以112比95击败快船,该队主帅麦克·布朗籍此锁定今年全明星赛东部全明星队主帅的位置。2月1日

  A·火箭以110比93击败勇士,姚明拿到25分11个篮板,阿泰斯特2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麦迪缺阵。

  B·湖人在客场以115比98击败灰熊。在第一节中段,科比进攻时撞到队友拜纳姆,后者右膝受伤当即离场,赛后初步检查没有大碍。上赛季,拜纳姆曾因左膝受伤缺阵46场比赛。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布鲁克 | 邓肯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