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赛季欧洲足坛冬季转会 > 其他冬季转会动态

今年冬天欧洲球市格外冷 豪门熄火热闹全看曼城

  文/方正宇

  在今年的冬季转会市场上,金额超过1000万欧元的交易并不少,乍看似乎是一派红红火火的景象。但细心人不难发现,除了皇马之外,其它欧洲豪门这次大多选择了按兵不动,或是像AC米兰那样实施小成本运作,反倒是那些中游俱乐部成了市场上的弄潮儿,呈现出“蜀中无大将、廖化为先锋”的格局。

  回顾去年此时,豪门还曾集体表现出强烈的购买欲望,当时切尔西、利物浦、拜仁以及尤文图斯都有过高价引援的举动,与一年后只有皇马唱“独角戏”的场景形成了鲜明反差。

  之所以会有这种变化,与金融风暴的大背景存在着密切关系。毕竟在整个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无论赞助商、电视转播机构还是普通球迷的购买力都会被削弱,豪门的经济实力也将大受影响。

  与作风谨慎的传统豪门相比,倒是一些具有“暴发户”色彩的中游俱乐部表现出激进态度,得到中东财团注资的曼城就是一个典型。但是别忘记,一个廖化撑不起复兴汉室的重任,区区几家中游俱乐部的豪迈手笔,也无法掩盖转会市场在整体上的颓势。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