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解读菲鱼吸毒事件:禁赛三月以上 照片真实可信

[菲尔普斯五毒俱全]
菲尔普斯五毒俱全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代言、走秀、上节目,2009年伊始的菲尔普斯忙碌不停,但昨天,英国小报《世界新闻报》头版上的一张照片却让镁光灯下星光无限的菲尔普斯突然变成了一个“瘾君子”。您觉得应该怎样处罚菲尔普斯?

  “如此吸毒!”《世界新闻报》的标题很是简短,配上的是菲尔普斯吸毒的证据——一张被该报定义为“令人震惊的、足以摧毁奥运历史上最伟大的选手”的照片。

  据《世界新闻报》报道,这张照片拍摄于去年11月6日,当时,菲尔普斯去参加加利福尼亚大学一个为期两天的派对活动,而此时间段也正是游泳选手的调整期,可以避开药检。照片的提供者是参加派对的一位当事人。

    [权威]:美国奥委会避谈处罚措施 称飞鱼痛改前非仍伟大
    [糜烂]:奥运八金王五毒俱全 醉酒驾车沉醉豪赌生活糜烂
    [回应]:菲尔普斯回应"毒品门" 发表道歉声明誓言不再犯
    [贿赂]:菲尔普斯虽涉毒八金无碍 曾想贿赂媒体遮掩丑事
    [爆料]:外媒曝菲尔普斯吸大麻 若属实将遭四年禁赛(图)

  据悉,菲尔普斯是和一位名叫乔丹的女生一起参加这个聚会的,但菲尔普斯的到来让这样一个“平民聚会”变得异常特别。一位当事人称:“要知道,在这里人们很难见到什么明星人物,菲尔普斯到来后他的周围被一群群的女生包围。很多人在这样的场合中都会显得有些拘谨,但菲尔普斯却显得异常开放,到处与人把酒言欢,所有的女孩都想靠近他,所有的男生都想与他称兄道弟,他很快成了派对的唯一主角。”

  但另一位当事人称,菲尔普斯的行为大出人们的意料:“从抵达宴会的那一刻起,他就完全失去了控制。我们本来以为他是个有点害羞的绅士,但他从一开始就吵吵嚷嚷的。如果他继续这样的聚会生活,我很难相信他还能再拿任何金牌。”

  据《世界新闻报》的描述,在尝试了各种软硬饮料后,一个大麻烟枪被递到了菲尔普斯手中,他熟练地点上就抽了起来。一位目击者称:“从他拿烟枪的动作和吸食大麻的熟练程度可以看出,他绝对不是第一次尝试这个东西,应该说他拿烟枪的自然程度和他在泳池里比赛一样纯熟。”而在第一天的狂欢过后,菲尔普斯还兴致勃勃地参加了第二天的聚会,他邀请每个女生都和他一起共饮。

  开专栏 搞活动 投广告

  “飞鱼”曾想破财消灾

  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丑闻涉及的还不只是菲尔普斯一人,紧随着“飞鱼”的报道,《世界新闻报》指出,菲尔普斯的经纪人团队曾和该报接洽,试图以经济手段付给该报一笔高额的“封口费”,以阻止照片的曝光,掩盖这则丑闻。

  据报道,在《世界新闻报》将此图片展示给“飞鱼”团队后,菲尔普斯的发言人克利夫特曾试图以高额“封口费”贿赂《世界新闻报》,开出的条件极为丰厚,包括让菲尔普斯在该报开设为期三年的专栏,并举办活动,甚至表示可以由菲尔普斯的赞助商给该报投放广告,以此试图阻止丑闻被揭露。

  “克利夫特称我们正在做一项令菲尔普斯身败名裂,而让《世界新闻报》走红天下的事情。”该报写道,同时,“克利夫特还说,‘菲尔普斯已经进行过多达1500次的药检,每次都是通过的。’”

  此外,《世界新闻报》表示他们曾在第一时间和多个美国体育管理机构进行了联系,包括美国奥委会、美国游泳协会和菲尔普斯的教练鲍曼,但所有人都拒绝对此事进行任何评论。同时世界反兴奋剂协会也没有就此事作出任何的反应。

  根据《世界新闻报》的报道,如果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事件被证实,菲尔普斯将面临长达四年的禁赛期,这意味着他将无法参加伦敦奥运会。同时,菲尔普斯还要面临经济收入上的危机。仅去年一年,“飞鱼”收入囊中的广告合同就有至少400万美元。与他合作过的商业巨头承认,吸食毒品的丑闻会给菲尔普斯的形象带来无法预估的影响,并将成为其事业生涯的一大污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曾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