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足协:冯潇霆未交转会申请 没三方协议休谈留洋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目前,实德、大邱FC、冯潇霆本人以及中国足协各执一词,而且很多说法矛盾重重,谁也无法断言此事最终会走向何方。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冯潇霆目前仍未向实德俱乐部提出不再续约的申请。

  冯潇霆与实德俱乐部合同到期是事实,但中国足协管辖的各级联赛里,很多球队与球员都是一年一签,即便合同到期,球员的所有权仍属于俱乐部。

然而,正是因为这个规定是中国足协的“土政策”,所以在涉及类似冯潇霆这样的国际转会纠纷时,便有漏洞可钻。但不管怎样,冯潇霆要转会也需向实德俱乐部明示自己的转会意愿。蹊跷的是,在春节前俱乐部与冯潇霆联系时,后者并没有表态要转会,而且承诺春节后随队前往昆明集训。然而,春节过后,冯潇霆突然“失踪”,拒绝接听俱乐部高层的电话,“我们也找不到他本人,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我们俱乐部已经明确表态,冯潇霆仍属于实德队,转会传闻子虚乌有。”昨晚,一名俱乐部官员对记者说道。

  中国足协也称没有接到冯潇霆转会的申请,足协青少部主任朱和元说:“中国球员转会至国外,要按国际足联规定办。根据以往程序,需要有三方协议,包括两家俱乐部和球员经纪人,现在实德没有表态,连三方协议都没有,谈什么转会。”“中国各俱乐部与球员签订合同都是按照国际足联规定,最短1年最长5年,期满后如球员提出转会,必须有原俱乐部开出国际转会证明。”朱和元说,“现在去海外踢球的邵佳一、郑智,哪个没有原来俱乐部开出的转会证明!”特约记者怡海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朱和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