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辽宁男女篮开年牛:盼盼狂切山东 女篮险胜八一

  盼盼男篮主场狂切山东黄金

  比赛还有几秒,比分104: 81。辽宁盼盼以二十多分的优势领先于对手,但山东队的队员依旧发动着攻击,球未投进,李晓旭抢得篮板,哨音响起。

  农历的新年过了就是牛年,而辽宁盼盼在牛年的第一战中以大比分的优势拿下了老对手山东。经过了10天的调整,辽宁队的战斗力有了全面的提升,以一场痛快的大胜为球迷们拜了年。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在赛后表示:“我们之前对于比赛做了很充足的准备,双方对于对手都比较了解,研究得比较透,球员们在场上战术执行得很出色,防守也是本场取胜的关键。 ”总归是全面的夸了一通。

  这场比赛,李晓旭得到18分,打得很出色。此前李晓旭在数据上有些下滑,而本场比赛,李晓旭再次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中投,空切都发挥不俗。“我们今晚全力去拼了,新年的第一场比赛打得很好,我们会继续努力赢得更多的比赛的。 ”

  本场比赛辽宁队的首发忽然出现了变化,那就是队长边强以首发的身份站在了场上。边强此前因为伤病,一直没能找回上赛季的状态,不过本场边强没有辜负教练给予的这次机会,在上场的24分钟里得到了10分,2个篮板,2个抢断。

  不过边强还是很谦虚,“我还是没达到上赛季的那个状态吧!还会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努力,和现在的辽宁队一样,一定努力走出低谷,打出更精彩的比赛,也请大家相信我! ” 记者 李倩倩

  女篮险胜八一队再赢将重夺王冠

  刚以杨半伴的绝杀取得了总决赛首场胜利的辽宁女篮,在昨日的比赛中又一次惊险过关,以82: 79战胜了八一女篮,在总决赛的五局三胜的系列赛中以大比分2: 0领先。

  和上一场的被动局势不同,昨日辽宁女篮一上来就打出了精气神,虽说领先的都不多,但一路是压着八一打。而且在第三节发力,一举将分差拉大到了10分。

  而带着10分优势的辽宁女篮到了第四节忽然哑火,让八一将比分反超,也让球迷们在心理上坐了一把过山车。“6、5、4……”全场球迷为辽宁女篮的姑娘们数着倒计时牌上的秒数,球在辽宁女将的手中传着,终于到了陈晓丽手中,陈晓丽见时间所剩不多,直接出手,两分命中,这时辽宁队终于将比分扳成72平。

  时间已经所剩不多,面对平局的局面两队都有些紧张,各有一次进攻不中。不过这个时候就能看出老将的作用来了,陈楠在后场拿球,一条龙上篮再次将比分反超。而同是国手的陈晓丽也还一个两分。

  此后杨半伴又一次抢断后快攻将分差扩大到了5分。八一稳稳打中两分。这一次辽宁队必须打成一个进攻才能保住比赛的胜利。然而球却偏出了篮筐。又是贾光,在本节里的第三个前场篮板,帮助辽宁稳住了局势。

  记者 李倩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边强 | 陈晓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