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3届超级碗 > 第43届超级碗动态

霍尔姆斯表现力压明星外接手 绝杀达阵当选MVP

    搜狐体育讯 一场富有戏剧性的比赛,匹兹堡钢人队笑到了最后。凭借着霍尔姆斯在比赛结束前35秒的绝杀达阵,钢人队以27-23险胜红雀队,史无前例的第六位赢得超级碗总冠军。而霍尔姆斯也凭借着致胜达阵赛后被评选为这场超级碗最有价值球员。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霍尔姆斯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霍尔姆斯的成功应该感谢明星四分卫--素有“大本钟”之称的本-罗特利斯伯格。本-罗特利斯伯格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他总共30次传球成功21次,传球距离为256码,其中达阵传球1次。而霍尔姆斯呢?他总共跑出131码,完成1次达阵。数据显示整场比赛,霍尔姆斯跑出的码数位列全场之首。红雀队明星外接手菲茨杰拉德在比赛中完成两次达阵总共跑出127码,不过显然他的跑动距离与霍尔姆斯相比还是略逊一筹。因此,霍尔姆斯当选MVP在情理之中。

  霍尔姆斯身披钢人队10号球衣,他是球队的外接手。2006年,霍尔姆斯首轮第25顺位加盟匹兹堡钢人队。这个赛季霍尔姆斯的表现中规中矩,他在15场比赛中总共跑出821码。本赛季是霍尔姆斯进入NFL的第三个赛季,这三个赛季霍尔姆斯总共跑出2587码,显然他的表现可圈可点。今天的比赛,“大本钟”多次将球传给霍尔姆斯。而霍尔姆斯也没有辜负队友的信任,他多次摆脱对手完成任务。特别是最后一节,霍尔姆斯成了“大本钟”头号传球对象。

  比赛结束前2分37秒,红雀队凭借着菲茨杰拉德的达阵得分以23-20反超比分。压力之下,霍尔姆斯开始显现威力。他先是接到本-罗特利斯伯格直塞,带球突进到达阵区10码处。而在比赛结束前35秒,本-罗特利斯伯格将球高高抛起,站在达阵区右侧的霍尔姆斯隔着防守球员将球摘下。值得注意的是在落地时,霍尔姆斯双腿站在界内。这样,霍尔姆斯完成达阵!而三位裁判在观看了比赛录像之后也一致裁定达阵有效。凭借着霍尔姆斯的这次达阵,钢人队再度取得比分领先。

  霍尔姆斯成了钢人队的英雄,因为这次达阵成功帮助钢人队史无前例的夺取NFL六霸伟业。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身穿冠军衫的霍尔姆斯说道:“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最后关头我们全队都很努力。这场胜利对我们而言意义非凡,我们很高兴能笑到最后!”凭借着这场胜利,24岁的霍尔姆斯一跃成为联盟最优秀的外接手。“这次超级碗经历让我受益良多,”霍尔姆斯说道,“希望在未来的岁月里,我能取得更多的胜利。”(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尔姆斯 | 菲茨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