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对手动态

热身赛-战胜中国增添信心 叙利亚1-1逼和太极虎

    搜狐体育讯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由主教练许丁茂率领的韩国国家男子足球队2日(韩国时间)在阿联酋迪拜与叙利亚国家足球队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尽管凭借对方的一次乌龙球领先对手,但在比赛即将结束前意外地让对方进球,最终以1比1握手言和。

  这次热身赛是针对将于本月11日晚8时30分在德黑兰与伊朗队举行的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安排的。韩国队目前在十强赛B组当中以7分领先于排在第二的伊朗队(5分),但至今韩国队在与伊朗队的客场比赛中仅获得1平2负的战绩,从来没有赢过对手。

  韩国队于上月29日早早动身前往中东阿联酋,备战与伊朗队的比赛。当天,韩国队以郑成勋(音)为中锋,将廉基勋和李根浩安排在左右两侧,试图打破叙利亚队大门。廉基勋和李根浩随时更换左右位置,扰乱了叙利亚队的防线。时隔多日重返国家队的李正洙(音)和赵容亨、姜敏寿则负责防守。

  在比赛前10多分钟,叙利亚队以精妙的短传配合,几次试图突破韩国的防线。此后,韩国队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但一直没有制造出决定性的进球机会。上半场叙利亚队的射门次数为4次(有效射门2次),反而多于韩国队(2次,没有有效射门)。

  在下半场,主教练许丁茂起用郑祖国、金东振、金昌秀(音)分别换下郑成勋、李正洙和崔晓镇(音),随之韩国队的进攻也开始活跃起来。去年郑祖国在职业联赛中出场21次,打进9球,因而重返国家队,他被换上场4分钟后,在点球区右侧有一次大力射门,但很遗憾,球被门柱弹出。在下半场第35分钟,韩国队的金治友向禁区里塞球,然而对方球员艾突尼(音)却将球打进自家球门,帮助韩国队以1比0领先。此后韩国队继续发起进攻,但都没有效果,反而在终场哨声即将吹响前,被叙利亚队阿拉谢德的一脚远射洞穿了球门,将比分扳平。韩国队在剩下的时间里需要解决的课题是让进攻更加锐利。

  韩国队将于4日晚11时20分与巴林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然后于6日到达德黑兰备战大赛。朴智星(曼联队)、李荣杓(多特蒙德队)和朴周永(AS摩纳哥队)等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将于8日前后与国家队会合。(来源:朝鲜日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根 | 许丁茂 | 廉基勋 | 郑祖国 | 郑成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