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吴君如讥讽刘翔讨骂 陈可辛:讲笑都不可以吗?

  “大嘴”吴君如,一向性格率直言论大胆。1月30日凌晨,电台播出她早前录下的节目《哗!哗!哗!打到来》时,她竟失言侮辱“国宝”栏王刘翔,在新春之际即要向听众道歉。

  吴君如讥讽刘翔,

  讨骂!

  网友希望她遭封杀

  虽然她已立即知错道歉,但她的一番狂言仍引起很多网民留言讨论,有人称她一向欠缺智慧,并觉得她平日的言论已经令人反感,认为她不懂尊重别人。

有部分网友更言辞激烈地痛批吴君如没有口德,希望封杀她。但也有网友认为,吴君如此次的言行,只不过是节目的一个噱头而已,是无心之失,而且事后也当众道歉了,不用大惊小怪。

  除了受各方批评外,有网民更担心吴君如侮辱刘翔的言论,会殃及矢志在内地大展拳脚的导演男友陈可辛。 

  陈可辛:讲笑都不可以吗?

  对于失言一事,当事人君如目前正身在泰国,暂未能联络得上。至于香港广管局,则透露暂未接到任何投诉;电台对外事务部也同样表示未收到投诉,并回应说:“君如是用广东人的俗语形容,问他(刘翔)是不是心情不好?君如都怕被误会,即时道歉及作出更正。”

  媒体又纷纷将焦点转至陈可辛,在接受采访时,陈可辛力挺女友称:“我都有听她的节目,她都不是这个意思,她的节目是嬉笑怒骂,讲笑都不可以吗?这样怎么做节目啊!”记者留意到,该节目中除提到刘翔以外,嘉宾还调侃了倪震、周星驰等人,但并没有引来“挑刺”。

  姑婆大嘴有前科

  吴君如早前就因为口无遮拦而得罪了不少圈内人。就在今年1月,吴君如回应媒体是否为了王贻兴而有意踢走原搭档钱嘉乐,她直言“我拍戏时,他(王贻兴)还在用尿片呢,还不够资格。”当年,周迅凭借陈可辛的《如果·爱》拿下金像奖影后后,吴君如竟也在自己的电台节目中大曝生活中的周迅是个 “口吃”,被港媒一时热炒。包括人缘很好的曾志伟,也曾被她在节目中讽刺 “品位差”、“丢人现眼”、“十足夜总会服饰”。曾志伟听到后,非常不爽反击:“君如不好以为得过最佳服装奖,就真的以为自己好有taste才好啊!”

  吴君如讽刺刘翔退赛

  节目中吴君如请来好友谷德昭任嘉宾,各人在节目开始初段,一起向听众拜年,其间肥谷说:“像刘翔说的‘日日好心情’!”怎料,君如为搞气氛突然爆粗,重提刘翔于去年奥运会上因脚伤退出110米栏比赛的事件,未知是否愈讲愈兴奋,她竟冲口而出:“他那天跑不了,是不是吃屎了?”此言一出,身旁的谷德昭及另外两位主持人王贻兴与阮子健,即场被吓呆,无言以对,其中谷德昭急忙开口为君如补救解围:“他的脚受伤了。”本来讲得兴致勃勃的吴君如,也马上醒觉没有再说下去,并连忙当众道歉:“Sorry!Sorry!我不应该侮辱国宝,吐口水再讲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刘翔 | 陈可辛 | 谷德昭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