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轻取埃弗顿取联赛七连胜 技术统计全面占优

  连续12场比赛不败,连续12场比赛不丢球,联赛取得7连胜。1∶0击败“太妃糖”埃弗顿后,曼联继续创造着一连串的纪录,主帅弗格森可以带着5分的领先优势来观看利物浦和切尔西的大战,这场比赛无论出现什么样的结果,对于红魔来说都不是坏事。

  射门次数20∶8,射中球门次数8∶3,控球率56%∶44%,通过赛后的技术统计就能知道,曼联本场比赛占据了多大优势。不过曼联获胜并不容易,第43分钟卡里克创造了点球机会,C罗攻入了自己本赛季的第11个进球。此后曼联前锋们肆意挥霍着机会,特维斯本场比赛8次射门都没有得分,队友们对于阿根廷野兽明显带有不满情绪。曼联获胜有运气因素,比赛最后阶段,费迪南德在禁区内有犯规动作,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曼联逃过一劫。赛后,弗格森相当不满:“我们创造了大量的好机会,但我们从来也没有置对手于死地,如果能有第二个进球,我们早就可以‘杀死’比赛,不至于那么提心吊胆了。埃弗顿这样的球队永远不会放弃努力,虽然他们没有什么进球机会,但在禁区内依然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威胁。”

  本场比赛结束后,荷兰老门将范德萨已经将连续不失球纪录延续到了1122分钟,刷新了前雷丁门将史蒂夫·戴斯在1979年创造的英格兰职业联赛连续不失球1103分钟的纪录,对此弗格森感慨地表示:“这真是一个梦幻般的结果,我简直不敢相信我们的上一个丢球还是去年11月在阿森纳的客场。”现在所有人都在关注范德萨的纪录能够持续多久,不过曼联此后的比赛将接连遭遇西汉姆、富勒姆、布莱克本、朴茨茅斯和纽卡斯尔,直到3月14日迎来本赛季最大挑战,曼联会在主场迎战利物浦。难怪英国媒体已经预言,“范德萨将创造史无前例的一个新纪录,今后几十年中恐怕都很难被人打破。”

  取胜本场比赛后,曼联已经领先切尔西和利物浦5分,而后两队将在本轮厮杀。弗格森对于这场比赛的期盼是一个平局,不过他还是对本队提出了要求,“我们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我们也会丢分,只是希望能够尽可能少丢分。”弗格森已经不再提老对手阿森纳,本轮枪手主场被西汉姆0∶0逼平,尽管阿森纳最近10场比赛不败,但最近3场比赛全部战平,被曼联拉开了10分差距。温格纵有天大的本事,恐怕阿森纳也很难翻盘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范德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