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浐灞姜晨再续前缘希望大 泰达弃将李本舰遇麻烦

  本报记者 申炜

  昨天,天津队挂牌小将姜晨从大连家中直飞昆明,不过他并不是去和天津队会合,而是跟随在海埂基地冬训的陕西队训练。尽管这桩转会还没有最终敲定,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姜晨和陕西再续前缘的可能性很大。

  上赛季最后阶段,姜晨和陕西方面闹得有些不愉快,由于无法在球队打上主力,姜晨的脾气最终也惹恼了陕西队,球队提前和姜晨结束了租借合同。得知被天津队挂牌后,姜晨先后接到了包括江苏和北京在内的多家俱乐部的电话,他们都对这名小将相当青睐。由于各种原因,姜晨最终和这些球队无缘,他还是选择了重新回到陕西队。尽管对于姜晨的脾气有些担心,不过陕西方面还是认为,姜晨无论在个人能力还是为人方面都相当不错。因此,总经理成耀东经过和教练组研究后,决定正式召回姜晨。昨天,姜晨从大连家中飞往昆明和陕西队一起训练。抵达昆明后,成耀东专门找到姜晨进行谈话,希望他能够克服自己的急躁性格,能够更好地训练和比赛。由于姜晨的转会价格不菲,两家俱乐部完成这桩转会还尚需一段时间。

  除了姜晨外,李本舰的转会陷入了麻烦。由于上赛季在江苏队表现相当抢眼,目前李本舰受到了多家俱乐部的青睐,其中诚意最足的还是广州和江苏两队。广州队一度和李本舰达成了转会意向,江苏队主帅裴恩才也出面极力挽留李本舰,因此李本舰的个人选择将起至关重要的作用。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截至目前还没有一名挂牌球员转会成功,“现在大家还在谈判阶段,姜晨和李本舰的转会还没有完成。”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晨 | 姜晨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