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NBA得分王争夺有悬念 火箭除姚明外无人进前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今天NBA官网又更新了他们各项数据榜单,比赛已经过半,关于NBA各项数据的领先者争夺与竞争也相当激烈。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得分王的竞争实际上是在平稳中暗流汹涌。

很简单,得分王也就意味着更多的薪水和更高的地位,即使拿不到好的成绩,比如麦迪,也完全由可能成为联盟的超级巨星。

  目前在得分榜中,新科MVP得主科比-布莱恩特只能排在第三位,从他目前的状态和趋势来看,得分王并不是他想要的荣誉。甚至科比对MVP的兴趣也在下降,对于他来说,为了总冠军,其他的都可以放下。而骑士队的詹姆斯目标更简单:MVP,去年被科比抢走MVP之后,詹姆斯的欲望更加强烈。目前骑士在东区问问排名前三,詹姆斯在个人带队方面已经得到了专家的认可,但韦德的异军突起已经对詹姆斯产生了很强的冲击力。

  在最新一期的球员MVP榜单中,韦德已经上升成为第一名。虽然詹姆斯的成绩更佳,但是韦德在数据上的优势将成为他竞争MVP的有力武器之一。目前韦德场均拿下28.5分,詹姆斯27.7分,比韦德场均只低了0.8分,乘以50场,詹姆斯其实比韦德只一共少得了40分左右,对于詹姆斯来说,也许这并不是什么太难的事情,接下来30多场比赛,詹姆斯只需要比韦德多得40分就足够了。

  至于接下里的科比和诺维斯基,以他们目前的状态,想要超越只能是微乎其微。火箭队排名最高的是姚明,他目前场均19.6分排名第29位。

  以下附上得分榜排名前十的队员和得分情况(前为球队和球员名字,后为得分):

  1、热火 韦德 28.5分

  2、骑士 詹姆斯 27.7分

  3、湖人 科比 26.6分

  4、小牛 诺维斯基 25.8分

  5、步行者 格兰杰 25.5分

  6、雷霆 杜兰特 24.8分

  7、国王 马丁 23.9分

  8、猛龙 波什 23.1分

  9、杰弗逊 森林狼 22.9分

  10、罗伊 开拓者 22.6分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韦德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