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官方担心飞鱼负面影响 赛场外吸毒暂不会被处罚

[菲尔普斯五毒俱全]
菲尔普斯五毒俱全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美国飞鱼菲尔普斯发表个人声明,正式就吸毒事件道歉。目前已有消息传来,比赛外吸毒的菲尔普斯将不会受到重罚,但美国反兴奋剂组织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泰格特还是对整件事情表示了担心,特别是菲尔普斯在美国的偶像效应也将由此产生很多负面影响。>>菲尔普斯会遭到什么样的处罚?

  被媒体爆光后,菲尔普斯在第一时间向外界表示了道歉,不过人们真正关心的还是菲尔普斯会因此受到什么样的处罚以及对他此后人生的影响。事情发生后,美国反兴奋剂机构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泰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这的确是一件让人倍感失望的事情,对于菲尔普斯本人来说,这也有可能是个致命的打击。”不过,特拉维斯泰格随后也强调说,在比赛之外吸食大麻并不违反国际游泳联合会的反兴奋剂条例:“无论吸食大麻是对是错,比赛之外这些事情都是不被禁止的,只有你在比赛中被查出(使用违禁药物)才会被处罚,而一旦他(菲尔普斯)在比赛期间被查出大麻反应呈阳性,那么他就将受到应有的处罚。”据了解,根据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最新的决议,初次服用违禁物将面临4年的禁赛处罚。

    [权威]:美国奥委会避谈处罚措施 称飞鱼痛改前非仍伟大
    [糜烂]:奥运八金王五毒俱全 醉酒驾车沉醉豪赌生活糜烂
    [回应]:菲尔普斯回应"毒品门" 发表道歉声明誓言不再犯
    [贿赂]:菲尔普斯虽涉毒八金无碍 曾想贿赂媒体遮掩丑事
    [爆料]:外媒曝菲尔普斯吸大麻 若属实将遭四年禁赛(图)

  “在去年的那个夏天,迈克尔菲尔普斯曾是世界奥林匹克的英雄,特别是在青少年的心目中,更是树立起了一个美国偶像的形象,”特拉维斯泰格说,“而现在,这一切都变成了一件让人无比失望的事情”。事实上,让特拉维斯泰格真正失望的还是因为这已经不是菲尔普斯第一次犯错误了,早在2004年,他就曾因为酒后驾车被捕,而当时菲尔普斯就已经表示过自己要吸取教训,“包括我本人在内,都非常的痛心,毫无疑问,偶像在青少年的心目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但现在,一切都要倒下了…这是一个错误,也将伴随我的一生。”

  四年前,同样的错误,一样的道歉,很多人曾试图相信他,只是因为他是菲尔普斯,但现在,面对这些,真正伤心的人又还有多少呢?(秦木)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泰格 | 特拉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