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金童评判英伦双德 更爱队长并非不尊兰帕德

  杰拉德和兰帕德两位英伦顶级中场谁更优秀?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切尔西与利物浦的对决中,显然是杰拉德所在的红军技高一筹,球队首席前锋费尔南多-托雷斯也对队长赞不绝口,在他看来,杰拉德要比兰帕德更加出色。

  托雷斯是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再次透露对于杰拉德的仰慕之情的,“在我眼中,杰拉德就是我的偶像!在我成为利物浦的球员之前,我就非常钦佩他,能和自己的偶像在一起并肩作战,这是我的荣幸!”

  “如果让我列出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场球员,斯蒂芬-杰拉德肯定能在其中找到一席之地,除了他的组织能力,还有射门也非常地道,他总能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对方的禁区内,他的视野总是那么的令人叹服!能集中场和前锋的能力于一身,这才让杰拉德看起来更加特别。”

  金童梦中搭档

  不用问,如果让托雷斯在杰拉德和兰帕德之间选一个人作为自己的球场搭档的话,西班牙前锋肯定更倾向自己的队友,当然,这并不是代表对于兰帕德的不尊重。

  “弗兰克-兰帕德也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在球场上的能力和杰拉德一样出色,但是人总是有喜好的,如果让我选择我更希望和杰拉德一起踢球,他总能做出难以置信的动作。”

  此外,托雷斯还表示杰拉德的忠贞和对于球迷的热情是自己欣赏他的另外一个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兰帕德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