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帮助火箭主场取胜 延续打勇士必拿两双定律

  本报讯 (阿刚) 面对勇士姚明总是令老尼尔森头疼的球员,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姚明一共得到了52分和28个篮板,尤其是上一次交手,姚明拿下了33分和14个篮板,在罚球线上就拿下了17分,其内线威力可想而知。

2月1日,姚明继续了对勇士内线的统治,全场比赛14投9中拿下了25分和11个篮板,帮助火箭主场取胜,这也延续了本赛季姚明打勇士必拿两双的定律。

  比赛一开始,别德林斯就利用不停地绕前来尽量减少姚明接球的机会,毕竟前几次面对勇士,姚明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勇士不停地用包夹来尽量控制姚明,这也明显减少了姚明的接球机会,但姚明连续两次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在篮下扣篮得分。第一节姚明7投4中拿下了9分和4个篮板。

  由于小个儿阵容的出色表现,姚明在第二节得到了7分钟 的休息时间。不过他在破了别德林斯的绕前之后,很快就有一次走步失误。此后姚明在内线的强硬要位又让瘦弱的别德林斯付出了犯规的代价,姚明2罚全中。半场结束前,姚明的一次快速跟进又收到成效,他抢下前场篮板之后扣篮得分。上半场姚明8投5中得到了14分和6个篮板。

  下半场开始后,姚明就成功骗取了别德林斯的第5次犯规,他自己也利用罚球拿下2分。此后他除了助攻布鲁克斯的上篮得分之外再无表现,在本节结束 前1分钟被阿德尔曼换到场下休息。这一节他得到了7分 和3个篮板。

  第四节还剩7分多钟时,姚明重新出场。面对已经身背5次犯规的图利亚夫,姚明打得很坚决,连续两次都在图利亚夫面前勾手得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