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冯潇霆转会大邱手握主动权 离开实德只因一缘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日大连报道) 李玮峰赴韩踢球之后,大连球员冯潇霆能否步他后尘成为一个巨大的疑问,春节期间他远赴山东临沂度假,并且拒绝接听一切电话。有知情人透露,冯潇霆自己已经掌握了转会的主动权,他是否会最终加盟韩国大邱队完全取决于他自己。

  冯潇霆是非常希望能够出国踢球的,他也可以把自己的命运掌握在手中,他跟大连实德之间的合同到2008年年底已经到期,按照国际足联规定他是可以选择自由转会到韩国大邱队的。大连实德俱乐部如今江河日下,冯潇霆是队内为数不多的具有强大号召力的明星球员,一旦他离队实德队的实力将会更加衰落。因此,实德俱乐部不断的给冯潇霆施加压力,希望他能留下来,冯潇霆也并不希望跟实德闹僵,因此面对外界沸沸扬扬的传闻,他只能充耳不闻,不置一词。

  到现在为止,冯潇霆之所以还没有最终下定决心,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韩国大邱队实力有限,如果他选择赴韩国踢球,对于他个人的发展来说未必是好事。但另一方面,大邱队也拥有一个巨大的优势,那就是冯潇霆将来可以自由选择离开,如果有欧洲球队相中冯潇霆,大邱队将会无条件放行。两相权衡,冯潇霆自己也难以做出决断。

  赴欧洲踢球一直是冯潇霆最大的梦想,如果能够赴韩踢球,大邱队只能是一个跳板。据说,大邱队方面已经做出承诺,一旦冯潇霆有赴欧洲踢球的机会,俱乐部将不会阻拦,也就是说他随时可以自由转会到欧洲。相反如果冯潇霆留在实德队,他就要签署新的工作合同,如果要去欧洲踢球,对方就要支付一笔不菲的转会费,显然这是冯潇霆不愿意看到的。

  最近几天冯潇霆本人也郁闷不已,他甚至因此发起了高烧,究竟是去还是留,冯潇霆陷入两难境地。“他是很想出去踢球,但出去还是留下都各有利弊,最终怎么决定还是要看大冯自己的了,他跟实德的合同到期了,如果他决定要走,实德是不可能强留他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