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1比0力克埃弗顿获7连胜 坐稳英超头把交椅

  本报讯 (雪尘)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英超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最终曼联主场1比0力克埃弗顿,卡里克赢得点球,C·罗纳尔多命中绝杀。曼联取得7连胜,特别是主场取得10连胜,暂时领先利物浦5分。

  本场比赛中,范德萨以1122分钟不失球打破英格兰顶级联赛不失球纪录。原纪录保持者是前雷丁队门将戴斯,他在1979年创下了11场比赛无失球的纪录,时间总计达1103分钟。结果30年后,范德萨完成了这个壮举,他连续第12场让对手带着零进球结束比赛。

  作为曼联历史上最伟大的门将之一,其实范德萨在2005年加盟红魔时已经35岁了。

  现在,范德萨面前还有两个更诱人的纪录期待他去打破。那就是全英国历史上的不失球纪录和全世界范围内的不失球纪录。英国最长时间的不失球纪录是由前英格兰国家队门将伍兹保持的,为1196分钟不失球。而全世界范围内的不失球纪录是西甲马德里竞技门将雷西诺创造的1275分钟不失球。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