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染红切尔西失利 庸哨莱利"吹毁"焦点大战

  今晨,英格兰足坛著名的“庸哨”莱利毁掉了在安菲尔德上演的焦点大战,在他将切尔西中场主将兰帕德红牌逐出后,胜负的天平彻底倒向了利物浦。凭借着托雷斯最后时刻的梅开二度,红军最终以2比0击败蓝狮赢得胜利。

英超第24轮落幕后,积51分的利物浦升至积分榜次席,尚差少赛一轮的领头羊曼联2分,切尔西积48分列第3位。

  因为胜者才能紧追已经领先5分的曼联,打平对利物浦和切尔西都没有意义。然而,主裁判莱利却不合时宜地跳了出来,越俎代疱地成了场上的主角。开场仅4分钟,红军队长杰拉德在鸣哨后,仍将球踢向对手博辛瓦,此举明显应得黄牌,但近在咫尺的莱利竟然视而不见。决定比赛走向的关键时刻是在第60分钟,兰帕德飞铲阿隆索,莱利直接亮出了红牌。2分钟前,杰拉德曾飞铲米克尔,其犯规的严重程度比兰帕德有过之而无不及,莱利也仅是鸣哨判犯规,连黄牌都未给。莱利在2分钟内的判罚尺度如此不一致,已足以毁掉这场焦点大战。

  莱利的拙劣表演还在继续,出于找平衡的原因,他在第67分钟漏判给利物浦一个点球,3分钟后又将杰拉德在禁内的真摔当成了假摔,最离谱的是切尔西后卫博辛瓦最后时刻在角旗附近恶意踩踏对方中场贝纳永,却未受到任何处罚。

  正是莱利在兰帕德下场后找平衡,才使得利物浦在占据压倒性优势下,仍迟迟无法打破僵局。比赛已接近尾声,对胜利极度渴的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已经坐不住了,他站起身来在场边大声叫喊,示意全队压上作最后一搏。这时,红军的头号杀手站了出来,当奥雷里奥第89分钟左路传中时,托雷斯在小禁区边缘高高跃起,抢在守将阿莱士之前将球顶入对方球门。补时的第4分钟,又是托雷斯接应贝纳永的传中,门前推射再下一城,将此役的比分定格在2比0。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杰拉德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