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飞鱼妈妈落泪教练称太傻 泳坛常青树为飞鱼开脱

[菲尔普斯五毒俱全]
菲尔普斯五毒俱全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美国飞鱼菲尔普斯发表个人声明,在第一时间正式就吸毒事件道歉。菲尔普斯在声明中表示,这是一件“让人遗憾的事情,我感到很抱歉”,菲尔普斯同时也做出了保证,“我向大众和我的泳迷保证这件事绝对不会再发生。”。>>您认为菲尔普斯可以原谅吗?

  美国反兴奋剂组织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鉴于菲尔普斯的吸食大麻行为发生在休赛期间,他们将不会对“飞鱼”做出惩罚,但作为一大体育传奇人物,菲尔普斯在体育界的影响力实在是太巨大,事件的不利影响还在不断的传播。在这种情况下,对菲尔普斯影响甚大的母亲和教练以及国家队的队友纷纷站出来,在痛惜菲尔普斯没能洁身自好的同时,也纷纷力挺菲尔普斯能够吸取教训,在未来做一个榜样。

  丑闻曝光后,最难过的一个人应该是菲尔普斯的妈妈。菲尔普斯来自一个单身家庭,母亲黛比-菲尔普斯在菲尔普斯成长路上扮演了一个关键的角色。小时候,菲尔普斯饱受多动症的困扰,学校的老师甚至不止一次地劝菲尔普斯的母亲放弃这个孩子,并要求菲尔普斯退学。但在妈妈的坚持下,菲尔普斯最终得到了正常的教育,并最终成长为体育界一大惊世骇俗的人物。当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实现豪取八金的壮举时,他妈妈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母亲。

    [权威]:美国奥委会避谈处罚措施 称飞鱼痛改前非仍伟大
    [糜烂]:奥运八金王五毒俱全 醉酒驾车沉醉豪赌生活糜烂
    [回应]:菲尔普斯回应"毒品门" 发表道歉声明誓言不再犯
    [贿赂]:菲尔普斯虽涉毒八金无碍 曾想贿赂媒体遮掩丑事
    [爆料]:外媒曝菲尔普斯吸大麻 若属实将遭四年禁赛(图)

  然而当丑闻曝光后,这一切被打破了,在一档新闻节目中,黛比·菲尔普斯--这位骄傲的母亲对于儿子的行为非常失望,甚至面对着镜头留下了眼泪。看到母亲如此伤心,菲尔普斯自然非常难过,他表示,“我从没见过我妈妈那么沮丧,这件事对她的伤害超过了其他任何事。”

  如果说母亲是菲尔普斯在生活中的导师,那教练鲍勃·鲍曼则是菲尔普斯在游泳事业上最需要感谢的一个人。对于爱徒吸食大麻的行为,鲍曼显然不认为这是一件正确的事情, “迈克尔,即使你只是想放松心情,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应该把自己变成一个傻瓜。”同时,这位与菲尔普斯朝夕相处的教练,对于菲尔普斯改正错误的决心以及未来,还是充满了信心,他说:“菲尔普斯对自己的行为后悔,我肯定他能从中学到很多,很高兴能让他重新回到训练中来。”

  队友简森·雷扎克对于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丑闻,深表痛心,同时也相信这件事情能够帮助菲尔普斯成长,值得注意的是,老将雷扎克在菲尔普斯八金路上扮演了非常关键的一环。在北京奥运会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菲尔普斯的八金梦遭遇到法国队的顽强阻击,梦想几乎破灭,但老将雷扎克在最后一棒的玩命一搏,最终拯救了菲尔普斯。

  雷扎克表示:“我是他的队友和支持者,但是对于这种行为我也不能宽恕。像很多人一样,我被他刺伤了,如果我和我的夫人能为他提供任何形式的帮助,我们义不容辞。我相信他能从这件事中成长很多,在今后成为一个更棒的楷模和队友。”作为一同在泳池中拼搏的老大哥,雷扎克对于菲尔普斯的未来还是充满了希望。

  同为美国人的女子泳坛常青树达拉-托雷斯的看法则颇为新颖,在她看来,都是名气惹的祸,“这(名气)是一把双刃剑,当你很出名的时候,你就会被看作一个模范人物,你做的任何事都会受到关注,我想这也是14枚奥运金牌价值的一部分吧。”这位在北京奥运会上以41岁高龄复出的老将,对这位年龄相差近二十岁的后辈,充满了怜惜之情,最后她表示,“吸食大麻这件事情不会在任何方面,以任何形式抹煞菲尔普斯所取得的任何成就。”在当下,达拉-托雷斯的这番言论,无疑是最支持菲尔普斯的声音。

  (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鲍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