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赢球止颓势 姚明一脚踩伤麦迪一脚踩落勇士

  连续输给尼克斯和76人两支弱队后,火箭终于成功止跌,主场110:93战胜勇士。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在麦蒂缺战的情况下取得的胜利。

  麦蒂的受伤堪称离奇———训练时,他的脚被姚明重重地踩了一脚。被踩伤脚踝的麦蒂非常不爽,甚至在说到姚明时直接用“300磅的东西”替代。

不过姚明这一脚将麦蒂送上板凳席的同时,也让兰德里和布鲁克斯获得了充分的表现时间。

  全场比赛,阿泰斯特17投10中得到27分、姚明也砍下25分,仅存的两巨头双剑合璧,威力十足。负责盯防姚明的图里亚夫表示:“姚明很高,技术非常出色,我只能靠犯规来阻止他。”

  而替补上场的布鲁克斯砍下22分、加上兰德里的17分和韦弗8分,缺少麦蒂的火箭重新焕发了活力。缺少麦蒂?看起来并不是问题。以至于名嘴徐济成在央视转播时表示:“姚明那一脚肯定不是故意的,但也不是无意的,而是天意。”

  前两场比赛,火箭都是在领先10多分的情况下末节崩盘,结果连续输给东部弱旅尼克斯和76人。昨天这场比赛,火箭第四节始终保持着韧性———第三节结束时他们领先6分,但最终胜利17分,也就是说,第四节火箭一共赢了勇士11分!

  “我们可以打出很出色的第四节,每个人都很专心,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拿下25分11个篮板的姚明赛后表示。

  本报记者 金鑫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