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澳洲传奇新秀将齐聚申花 传朱骏金元外交成关键

  晚报讯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澳大利亚国奥队队长马克·米利甘将在近日抵达上海,并且接受申花俱乐部为他准备的身体检查,如果没有问题的话,那么他就将正式加盟申花队,并且代表申花参加明年的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

  2008年夏天,米利甘曾试训阿森纳和不莱梅,但最终未能成行、转而加盟纽卡斯尔喷射机。目前,他一共代表喷射机出场11次。司职中后卫的他是澳大利亚国澳队长,曾参加了今年夏天的北京奥运会、也入选了澳大利亚2006年世界杯大名单。尽管对方非常希望能够留住这名国脚,但申花方面高达250万美元的诚意实在难以推辞,俱乐部老总约翰·塔萨特斯马士表示:“上海申花开出的价位,让我们无法拒绝。 ”

  至此,申花队的外援已经确定了三人,分别是小赫莱布、扬戈维奇和米利甘,但朱骏并没有停下继续寻找的脚步,澳大利亚国家队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中锋阿洛伊西也很有可能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申花队中的一员。据悉,目前悉尼俱乐部的确正在尝试将阿洛伊西租借到一家亚洲俱乐部效力,而考虑到申花俱乐部刚刚与悉尼建立了合作关系,因此我们无法不将这两者联系到一起。无独有偶,正在土耳其集训的申花队也向记者透露,就在最近几天,将有一名强力中锋抵达球队进行试训。

  今年2月5日即将年满33岁的阿洛伊西身高1米84体重83公斤,是一名典型的强力中锋,是澳大利亚国家队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一名中锋,在其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出场的55场比赛中攻入27球,其强大的攻击力足见一斑。尽管在德国世界杯后选择了回到澳超联赛,但是其状态一直都很出色,其中在上赛季在代表中部海岸水手队攻入7球,帮助该队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的首个澳超联赛冠军。随即他以明星球员的身份、年薪140万澳元的身价加盟了澳超豪门悉尼联队,不过他本赛季表现却有所下滑,整个赛季仅仅收获了两个进球,也直接导致了悉尼队近四个赛季以来首次无缘澳超季后赛。在这种情况下,阿洛伊西自然也想趁新赛季澳超联赛开赛前接近半年多的时间里找到一个新东家,以便保持自己的状态。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洛伊西 | 米利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