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蓝大战名单另有深意 冬季重磅转会或从中诞生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基恩很可能被扫地出门。

  在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心目中,基恩已经被排除出了主力阵容,周中与维冈的比赛,基恩只是在最后时刻上场踢了几脚,而本轮最受瞩目的红蓝大战,爱尔兰人甚至连替补名单都没进入。

  由于无法确保主力位置,基恩重新回到伦敦球队热刺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据《世界新闻报》爆料,热刺将向红军提出最后报价,务必将基恩抢回来。利物浦留人之心并不坚定,只不过红军希望以原价退货,但热刺却不愿意为赎回旧将掏出2000万英镑。
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对基恩的渴望最为强烈,冬季从朴茨茅斯回来的迪福在训练中跖骨骨折,至少休战一个月。在2比3不敌博尔顿之后,热刺也再次面临降级威胁,老雷希望基恩回来救主,“我不会坐在这里说我不希望罗比·基恩在我的俱乐部里,因为如果我这么说了就是在撒谎。我当然希望能够和罗比在一起工作,他实在太棒了,但是他属于利物浦,所以很不幸我们没有选择的自由。”这也成为利物浦攻击热刺的“证据”,贝尼特斯声称热刺私底下引诱基恩,违反了转会条例,还说要状告到英超联盟。

  在冬季转会期即将关闭的情况下,最着急的人还是基恩,贝尼特斯对他已经不再信任,即便爱尔兰人最终能留下,他在安菲尔德也注定要将板凳坐穿。杨晓白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恩 | 贝尼特斯 | 罗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