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欧冠参赛名单已公布 夸雷斯马无缘欧冠阵容

  除了阿根廷老将赫尔南-克雷斯波,葡萄牙边锋里卡多-夸雷斯马也被国际米兰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排除在欧冠报名名单之外。这样,在2月25日国际米兰与曼联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交锋中,蓝黑拥趸们肯定不会看到他们的身影了。

  恐怕很多人都不会想到,葡萄牙狂人会如此狠心。毕竟夸雷斯马是他今年夏天花费了两千万英镑才从波尔图挖来的。不过穆里尼奥也有看走眼的时候。葡萄牙国脚自打来到亚平宁半岛后就明显水土不服,曾经犀利的球风消失不见。昨晚主场对阵都灵,夸雷斯马再次成为球迷嘘声的重点攻击目标。就连穆里尼奥赛后也不敢包庇小老乡,希望他能勇敢地面对外界批评。实际上,穆里尼奥确实给了夸雷斯马很多机会。六场欧冠小组赛,夸雷斯马无一缺席,可惜331分钟出场时间没有换来一个进球。如此糟糕表现真是让前切尔西教头伤透了心。

  克雷斯波在小组赛阶段就没有得到机会,而穆里尼奥也不准备改变主意,“我这里没有他的位置,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阿德里亚诺和胡里奥-克鲁斯都是可用之人,想要再加入一名前锋恐怕不太容易。我确实感到十分抱歉,不过我已经和赫尔南谈了此事。与六个月以前相比,他现在对缺战欧冠有了更好的思想准备。”

  在因伤缺席了欧冠小组赛后,阿根廷中后卫沃尔特-萨穆埃尔重返参赛名单。年仅18岁的意大利小将马里奥-巴洛特里仍在名单之内,但是不会占用名额。

  国际米兰欧冠参赛名单:

  守门员:托尔多,塞萨尔,奥兰多尼

  后卫:科尔多巴,萨内蒂,马科斯维尔,麦孔,布尔迪索,马特拉齐,里瓦斯,萨穆埃尔,齐沃,梅伊,桑顿

  中场:斯坦科维奇,菲戈,希门尼斯,维埃拉,坎比亚索,蒙塔里,小曼奇尼,博佐尼

  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阿德里亚诺,克鲁斯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阿德里亚诺 | 赫尔南 | 克雷斯波 | 萨穆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