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泰斯特表态渐入佳境 火箭小黑豆感谢阿帅信赖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阿泰斯特的脚伤在继续好转,上场和金州勇士队一战,他贡献2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火箭队也实现了17分的大胜。而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上,阿泰斯特总共29投7中,火箭队也都输掉了比赛。阿泰斯特表示:“我的脚伤在慢慢变好。虽然还有一点疼痛,但是已经好转很多了。只要我继续照料这个伤病,冰敷它,然后获得足够的休息,会慢慢好起来的。”

  对于最近的感觉,阿泰斯特说道:“我投了一些困难的球,进球和不中都取决于脚踝。现在我恢复了一些弹跳,可以强行突破了,急停和跳跃都不错,那是我很长时间不能做到的事情。没有比赛的时候,我都会好好治疗,两个星期的休息很重要。我现在要越来越多的突破,然后就可以越来越多地帮助球队。如果允许的话,我希望不再有任何的伤病,每天都变得更加好。”

  姚明受赞

  罗尼-图里亚夫上场被姚明折磨不浅,最后姚明砍下25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图里亚夫为了防守姚明,吃到了5次犯规。对此勇士中锋表示:“在这个联盟,我从未看到过拥有7英尺6英寸身高的人,同时还具备如此好的技术。我们试图用暴力来对付他,让他在内线不能打得轻松。但是我不知道我如何能够做得更好。”

  感谢信任

  和勇士队一战,布鲁克斯再度爆发,贡献22分(19投8中)和9次助攻,对此他非常感谢阿德尔曼对自己的信任。小布鲁克斯表示:“我可能做好了训练。最近我的状态并不好,我一直想着如何摆脱困境。那很困难,但是主帅一直相信我,并且让我打了43分钟的时间,所以我打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准。”布鲁克斯最近2个月状态下滑严重,整个一月份,他场均贡献为8.7分,命中率为33.3%,三分球命中率26.3%,和赛季平均水平(10.1分、39.3%,33.7%)相差甚远。(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