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美专家爆料波什必离开猛龙 称其欲联手韦德创业

更多波什精彩比赛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今天ESPN的专家史蒂夫-史密斯给大家爆料说,猛龙队的当家球星,全明星球员克里斯-波什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球队,而据史密斯说,波什希望能够去热火,与韦德联手。目前,对波什有兴趣的球队不少,其中财大气粗的达拉斯小牛就是其中之一。

  “波什将不会在和猛龙合约到期之后与之续约,他个人更倾向于去迈阿密,届时很有可能与韦德组成03黄金一代组合。波什现在的年薪是1441万美金”史密斯说。波什的合同是在2006年签的,4年6300万,如果猛龙无法交易他,波什表示自己会等到2010年的夏天,届时他将有成为自由球员的选项,波什与詹姆斯、韦德和安东尼等03黄金一代将会集体到期,NBA的转会市场将会出现一大批大鱼。

  迈阿密也早已经为波什腾出了足够多的资金空间,这个赛季则很有可能会成为波什与猛龙的绝唱。即使本赛季之后,波什并没有找到一个很好的下家,波什也表示他在与猛龙合约到期之后毫不犹豫地离开猛龙。波什已经就此时与猛龙经历科朗吉洛进行了交流。

  猛龙本赛季弄来了小奥尼尔,本来以为大有作为的他们却战绩糟糕,小奥也是伤病连连,他们到今日(2月2日)为止,战绩仅仅为19胜30负,目前排在东部倒数第二,这与他们当初的期望大相径庭。波什本赛季打出了23.1分9.1个篮板的全面数据,不过单靠波什一人,猛龙显然无法与联盟其他球队抗衡。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什 | 史密斯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