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迪玛尔现身毛家湾 牙买加人无限接近成都谢菲联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中超升班马,成都谢菲联在中超处子年成功保级之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也开始了新一年的中超联赛筹备的一系列相关工作。其中高质量的外援引进将是俱乐部的首要目标。

今日上午,上赛季身穿球队5号球衣,司职中后卫的牙买加国脚迪玛尔出现在毛家湾,加入了成都谢菲联的冬训阵营当中。他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开始之前,第一个前来成都谢菲联试训的外籍球员。

  以防守反击为安身立命之道的成都谢菲联在上赛季初展开出了相当不错的防守实力,对比球队软弱的攻击力,后防线可以说是球队的最强环节。在前17轮比赛中,成都谢菲联丢17球场均丢球数为仅1个,这样的成绩在中超排名中上游,对于中超升班马来说实属不易。更需要说明的是,在球队攻击力提升空间极为有限的前提下,球队防守质量是成都谢菲联能够顺利保级的重要砝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成都谢菲联能够主场力克大连实德、上海申花,在进攻不错的情况下,更显得防守的重要性了。而在这样的成绩当中,来自牙买加的外援迪玛尔功不可没。迪玛尔坐镇后防,令对手的前锋毫无作为,他的引进值得称赞。毫不夸张的说,迪玛尔是成都谢菲联去年引进的四名外援中,表现最稳定也是最出色的。

  进入中超第二年之后,继续加强后防力量一直是以黎兵为首的成都谢菲联队教练组的心愿。在上赛季国内球员的转会市场上,成都谢菲联就引进了大连实德的季铭义、邹鹏、李铁等多名防守型球员。而在今年,黎兵又将季铭义等人挂牌,在关键的中后卫的位置上,除了黎兵熟悉的迪玛尔之外,黎兵还想再寻找一名合适的内援。可是从近段时间经纪人发过来的资料看,鲜有被黎兵看中的球员。“他有明显的身高和体能优势,速度快,卡位准确,技术全面,训练有素。”黎兵如此评价这名有望再度披上成都谢菲联战袍的球员。

  据悉,除去迪玛尔之外,成都谢菲联的冬训阵营当中还会陆续增加一些洋面孔。按照黎兵的计划,除了一名中后卫之外,其余三个位置将全部留给中前场球员。“我们今年引进的外籍球员肯定会比去年更强。”黎兵说,“除迪玛尔之外,还会有外援过来试训。等体能测试结束之后,我们将重点开展这方面的工作。”(全刘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