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实德1天2练并非针对YOYO 引援提速试训者陆续到

    搜狐体育讯 大年初四赶到昆明海埂基地的实德队正在抓紧苦练,短暂春节假期的调整让队员在训练场上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今天上午10点、下午16点各有一堂训练课,在徐弘的周工作计划中,除了周三是半天训练外,其它时间依然是一天两练。

同时,早、晚加练现象也在延续着。

  在经过了海南21天的集训后,实德队于大年三十清晨回到了大连,4天假期后又转移昆明继续操练。春节前,昆明海埂基地是中甲球队的集训地,现在则是中超球队的“天下”,北京国安、浙江绿城、长沙金德、河南建业、大连实德等球队都汇集于此,天津康师傅队则在距海埂不远处的云南红塔基地。对于这些中超球队来讲,眼下最重要的是争取顺利通过2月13日的体能测试关,从而更好地去完成下一步整体技战术训练和一系列热身赛的计划。

  与其它球队做法有些不同的是,实德队主教练徐弘没有把YOYO测试的专项训练单列出来,因为他一直认为在有球训练、技战术演练中照样可以达到提高体能的目的。另外,多年以来球员对YOYO测试已经相当熟悉了,只要完成了平时的正常训练任务就没有理由不通过体能测试。换句话说,实德队把体能训练与技战术训练有机地结合起来了。在海南集训时曾有过唯一一次的模拟YOYO测试,不论是球员测试后的感觉,还是体能教练托马斯手中的数据显示,测试结果较为理想。托马斯给主教练徐弘反馈的信息是:“4年来,这是实德队准备体能测试最好的一次。”

  随着1月31日欧洲转会大门的关闭,实德队引进外籍球员工作也提速了,如果不出意外,在2月10日之前将会有外援陆续来到实德队试训了。(来源: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