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09冬季转会总结:曼城"不差钱" 小贝成米兰良药

  《城市变奏曲》

  主演:切尔西

  支出是零,反而是通过卖掉布里奇获得了1300万欧元的收益。这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切尔西吗?巴西教头斯科拉里不缺乏引援的激情,他一直在要抱怨自己人手不够,而事实上,他的人手的确不太够,尤其是在边路与锋线。但很抱歉,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现在的切尔西已经不是老面貌了,城市已经变了。

  经济危机让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资产缩水严重,《福布斯》杂志估算阿布的身家已经损失了144亿欧元。老板连婚礼都没钱办了,哪还有钱给你瞎折腾。最新的消息是阿布已经打算出售负债7.3亿英镑的切尔西。引援?有时间还不如想想该怎么写自己的求职报告,谁知道这艘船会不会说沉就沉,就象当年的拉齐奥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迪亚拉 | 贝克汉姆 | 亨特 | 霍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