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09冬季转会总结:曼城"不差钱" 小贝成米兰良药

  《团团圆圆》

  主演:奥利维拉、日基奇、波多尔斯基

  吝啬的贝蒂斯大股东洛佩拉打开了保险箱,花费900万欧元从萨拉戈萨买回了奥利维拉。对这位巴西前锋,贝蒂斯球迷一点也不陌生,2004-2005赛季,正是这位超级射手帮助贝蒂斯勇夺西班牙国王杯并打进了欧冠联赛。贝蒂斯球迷希望奥利维拉能够重拾当年的状态,帮助球队走出低谷。有趣的是,当年为了转会问题,奥利维拉与洛佩拉闹得很不愉快,但现在,两人都选择性的遗忘了这段往事。

  奥利维拉能否重新成为贝蒂斯的英雄还不得而知,但在桑坦德竞技,日基奇已经这么做了,2007年他从桑坦德竞技转会瓦伦西亚,今年1月以租借身份回归后5场比赛打进4球,帮助球队以最快的速度逃离了降级区,在刚结束的最新一轮联赛中,虽然桑坦德竞技不敌巴萨,但日基奇表现依旧出色,赛后得到了一致好评,俱乐部已经开始考虑正式买断。波多尔斯基的故事稍有不同,虽然他下半赛季依旧将在拜仁效力,但却已经与培养了自己的科隆达成协议,只要后者保级成功,就将在今年夏天回归,虽然打了点折扣,但也算是团团圆圆了。(搜狐体育 乔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迪亚拉 | 贝克汉姆 | 亨特 | 霍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