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罗马

罗马中卫酒吧遇险 被奥运拳击手殴打进医院(图)


    搜狐体育讯 罗马当地时间2月2日,据意大利《体育网》报道,罗马中卫梅克斯在酒吧与一群拉齐奥球迷发生身体冲突,最终被送进医院。

  据该网所说,当晚梅克斯与法国同胞梅内斯在罗马城一家名为“Gilda”的酒吧散心,不巧的是他们在酒吧外碰到了一群拉齐奥的球迷。蓝鹰球迷一下子认出了梅克斯与梅内斯,他们用激烈的言语挑衅两位罗马球员,随后接近并推搡梅克斯与梅内斯,两位法国人也进行了还击,最终口头争吵演变为身体冲突。倒霉的是,在拉齐奥球迷中,有一名拳击手,他还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拳击比赛,虽然梅克斯与梅内斯十分强壮,但在这位职业拳击手面前还是吃了亏,梅克斯被救护车送至医院。

  最终在警察的干预下这起冲突才得以解决,梅克斯伤势情况还未公布。不过意大利安莎社的报道与意大利《体育网》有出入,据安莎社描述,在警察到来后,拉齐奥球迷与两位罗马球员最终化解了冲突,双方互相握手表示歉意。

  梅克斯在罗马城还真不安宁,半年前梅克斯与家人在餐厅就餐,不幸的是两名强盗抢走了梅克斯的奔驰SUV,车上那时还睡着梅克斯2岁的女儿伊娃。不过幸好强盗并没有伤害梅克斯的女儿。(搜狐体育 ALESSANDRO)

    相关阅读:罗马铁卫遭遇惊魂一夜 遭抢劫险些失去2岁爱女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