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冬季转会最佳阵容:曼城狂揽4悍将 米兰巴西双星

  前锋:亨特拉尔(阿贾克斯—皇家马德里,转会费:2700万欧元)

  这个冬季转会市场的标王,荷兰联赛7年场均0.74球进账的超级射手,“范尼二世”,荷兰国家队现在的主力中锋,一度是多家豪门竞相争夺的对象。年轻的亨特拉尔,他的履历就已经能够说明一切,——皇马又做成了一笔大买卖。

  前锋:罗纳尔多(加盟科林蒂安,自由转会)

  重伤初愈,罗纳尔多这个世界足球史上奇迹一样的前锋自由转会加盟了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虽然还不能立刻为球队登场,但罗纳尔多的到来已经在科林蒂安掀起了一股罗纳尔多浪潮。只是,伤愈后的加强训练并没有让罗纳尔多的大肚腩消减无形,泡吧的习惯依然未改,罗纳尔多还能够再次创造辉煌吗?

  前锋:贝拉米(西汉姆联队—曼城,转会费:1550万欧元)

  威尔士坏小子贝拉米是一个争议不断的球员,可以在训练场上和队友打架,还可以在随后的比赛中为了球队的胜利和队友抱成一团。巴塞罗那梦二队的欧冠梦想曾经在他的脚下被粉碎,库伊特脸上的伤痕和拥抱贝拉米时的血脉喷张都让球迷们记忆深刻,——这就是贝拉米,一个场下的坏小子,一个场上的精灵;1550万欧元,曼城收购了一个幸福的麻烦。

  (搜狐体育 华魂)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蒂亚戈 | 马蒂 | 席尔瓦 | 阿什利 | 卡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