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

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神射手钟情好莱坞浪女 搭讪不成反遭拒(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2日16: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对于英超著名射手迪福而言,过去的一周并不顺利。虽然在1月28日与斯托克的比赛中攻入1球并帮助热刺获胜,但随后英格兰人在训练中不幸受伤,面临着缺席剩余赛季的危险。而就在周末,迪福在伦敦一家酒店邂逅好莱坞浪女帕丽斯-希尔顿,曾俘获英格兰小姐丹尼埃拉的迪福试图与后者搭讪,不想遭到美女的冷落。

  据《太阳报》透露,在热刺与斯托克的比赛结束后,迪福来到伦敦Mayfair酒店庆祝胜利,恰巧碰到同样在这里为ITV电视二台拍摄节目的希尔顿。迪福迅速上前搭讪,不过却遭到美国人的冷落。一位知情人士说:“帕丽斯显然不知道他是谁,但还是与他交谈了几句。她喜欢吸引别人的感觉,不过对进一步与迪福接触缺乏兴趣。”

  心有不甘的热刺球星不愿放弃,试图预定希尔顿用餐座位旁边的位置,不幸得知已被预定。希尔顿集团继承人显然对这位英格兰前锋不感冒。

  实际上,希尔顿并未对足球明星不感兴趣。去年夏天,曼联球星C罗到洛杉矶度假,在酒吧偶遇希尔顿。希尔顿曾试图接近当今足坛一哥,但当时有众多美女相伴的曼联边锋让希尔顿吃了闭门羹。(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