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媒爆贝尼特斯续约在即 他将成利物浦的弗格森

  贝尼特斯的续约谈判一度陷入僵局,正如他们在联赛中被曼联迎头赶上,而随着昨晚安菲尔德一场激动人心的胜利,红军用切尔西找回了胜利的钥匙,贝尼特斯的新合同也将签署在即。

  英国《镜报》透露,利物浦的美国老板最终在球队控制权上向贝尼特斯低头,西班牙人有望在安菲尔德获得弗格森在老特拉福德那样的权威。昨夜,利物浦老板之一的汤姆-希克斯在安菲尔德观看了球队击败切尔西的比赛,赛后他向贝尼特斯表示,俱乐部的转会事务将不再经过里克-巴里的手而由贝尼特斯全权负责。这样贝尼特斯续约迎来了重大的转机。

  利物浦早已经为西班牙人开出了新的五年合同,贝尼特斯迟迟不续约正是因为他希望得到更多的权力,能够掌控俱乐部的转会事务。去年夏天,贝尼特斯一直希望引进阿斯顿维拉的英格兰中场加里森-巴里,由于当时负责转会事务的里克-巴里对这笔交易的估价为1600万英镑,始终没有答应维拉1800万英镑的开价,最终交易泡汤,而贝尼特斯也没能将阿隆索出售。

  权力的转移无疑标志着贝尼特斯将在安菲尔德开启一个新的时代。新合同将在2013年到期而贝尼特斯将从这份合同中得到2000万英镑。希克斯透露,此前他和吉列已经和贝尼特斯通了多次电话,最终在这个问题上达成了一致,晚些时候吉列将飞抵利物浦,三人将在本周之内完成贝尼特斯的续约工作。

  至于被夺权的巴里,希克斯表示:“巴里现在将把注意力全部放在俱乐部的商务拓展方面。而本赛季第二次被排出名单的基恩?如果热刺的报价合适他会回到伦敦。”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巴里 | 希克斯 | 里克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