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高雷雷征战澳超

高雷雷获评凤凰队最差 被斥态度恶劣缺少责任心

新西兰媒体截屏
新西兰媒体截屏

    搜狐体育讯 08-09赛季澳超联赛已接近尾声,赛季初曾拥有中国前腰高雷雷的惠灵顿凤凰队最终以常规赛第六名的战绩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澳超征程,尽管现在高雷雷已经转投珀斯光荣队,但新西兰苛刻的媒体却依然对他上赛季的糟糕表现穷追猛打,近日,该国著名的《主权邮报》对凤凰队的赛季表现进行了总结,并给所有为球队出过场的球员进行了评分,结果,高雷雷仅得3分,在参评的22名球员中列倒数第一!<<<<<您认为这一评分客观吗?

  “如果高雷雷的速度、技术和过人能力完全迸发出来,澳超赛场估计没有后卫能阻止他通向顶级,但是他没有太多兴趣释放自己的天赋,其恶劣的态度和毫不负责的做法,使得这名凤凰队历史上最差的球员在赛季中期就被俱乐部削减掉了。”这是该报对前北京国安球员略显刻薄的评价。

  高雷雷凭借06-07赛季在新西兰骑士队的出色表现,在08-09赛季赢得了凤凰队主帅赫尔伯特的青睐,与他签了一年的合同,可由于俱乐部在前11轮战绩一般,加上高雷雷与俱乐部在待遇上产生矛盾,以及由于伤病等原因不得不多次往返于中国与新西兰,因此被凤凰队冠上“训练态度恶劣、场上无视比赛纪律”的罪名,在与俱乐部矛盾达到不可调和的情况下,提前与凤凰队解约,此时,凤凰队11战3胜3平5负的战绩稳坐副班长宝座。

  该队拿高雷雷杀一儆百后,凤凰队整体战斗力被彻底激发出来,在剩下的10场比赛中竟然取得了4胜2平4负的战绩,并且从副班长位置一度爬升至常规赛第四,即便到常规赛最后一轮仍然保留了进军季后赛的机会。尽管最终没能创造历史,但是单赛季7场胜利、26个联赛积分、常规赛排名第六都是新西兰球队参加澳超联赛四年以来最好的战绩。

  凤凰队在炒了高雷雷后反而取得了更好的战绩,因此高雷雷也便顺理成章地成了赛季凤凰队前半程糟糕战绩的替罪羊,看看《主权邮报》给该队参加过本赛季澳超联赛的22名球员的评分就一目了然了:本赛季澳超常规赛最佳射手斯梅尔特斯获得了9分的最高分,主力门将莫斯、中后卫斯格穆德都获得8分,绝大多数球员的得分都在5-7分之间,而高雷雷与仅仅获得三次出场机会的右后卫穆利甘一起都只获得了3分,成为全部22名球员中得分最低的球员。(搜狐体育 柳随风)

  高雷雷透露年后重返澳超 解约只因不满工资待遇

    高雷雷留澳现曙光 或顶替巴西国脚签约珀斯光荣

    惠灵顿凤凰宣布放弃高雷雷 将助他找到新俱乐部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