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官方宣布标王离队 水货降价500万回旧主

利物浦官网截屏
利物浦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晚,利物浦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热刺达成协议,球队去年夏天的标王罗比-基恩将转会老东家。稍后热刺也官方宣布了这条消息,双方已经谈妥了基恩的个人待遇,后者也完成了体检。两家俱乐部均未透露基恩的转会金额,但据英国媒体披露,基恩是以1500万英镑的身价回到他效力了六个赛季的白鹿巷。<<<您认为基恩是否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水货?

  基恩在热刺官网上表示:“夏天离开托特纳姆的决定对我来说异常艰难。现在这已经被证明是一桩失败的转会。我知道有些热刺球迷会觉得我让他们失望了,但我现在将对他们作出承诺,我将为俱乐部奉献自己的一切——俱乐部拥有狂热的球迷,我会补偿他们对我的支持。”

  去年7月28日,基恩以2030万英镑的高价从热刺转会利物浦,但是却长时间陷入不进球的怪圈。2030万英镑,6个月,29场比赛,7个进球,这些就是罗比-基恩在安菲尔德的数据。他为利物浦打进的首粒入球是在10月1日同埃因霍温的欧冠小组赛,而联赛的处子球更是让红军球迷苦等三个多月,直到11月8日对阵西布罗姆维奇才宣告实现。一时之间,在各类“水货”排行榜中,罗比-基恩便成了座上常客。<<<更多英超新闻

  自从去年12月9号利物浦客场战胜埃因霍温以来,基恩便再也没有踢满过90分钟。最近利物浦的七场比赛,爱尔兰国家队队长更是四次未能进入大名单,只能在观众席充当看客。如果基恩真以1500万返回热刺,那么利物浦将在这笔交易上净赔530万英镑。此外,如若加上基恩半年内每周高达9万英镑的薪水,红军的损失就接近了800万英镑,等于赔出了又一个里埃拉。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恩 | 罗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