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09冬季转会总结:曼城"不差钱" 小贝成米兰良药

  《超越梦想》

  主演:霍芬海姆

  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霍芬海姆都是一支不折不扣的山村球队,他们所在的霍芬海姆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总人口只有3000多人,是一个典型的村庄。但就这是这支农民球队制造了本赛季德甲联赛的最大惊喜,18轮战罢以两分优势排在积分榜榜首。

  成绩好,霍芬海姆也就有了底气做之前不敢做的事,先是签下了希尔德布兰,后又租借来了萨诺戈。这两名球员来头可不小,希尔德布兰是当年斯图加特小虎队的主力门将,是德国一号国门的有力竞争者。萨诺戈是科特迪瓦国脚,曾被云达不莱梅视为克洛泽的替身。不仅是德甲,在整个欧洲足坛这两位球员的追逐者也都不少,能抢下他们,对霍芬海姆这支升班马来说,不亚于与和歌唱家飚了一把嗓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迪亚拉 | 贝克汉姆 | 亨特 | 霍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