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冬季转会最佳阵容:曼城狂揽4悍将 米兰巴西双星

  中场:尼日尔-德容(汉堡—曼城,转会费:1950万欧元)

  荷兰人早已不是刚刚出道的无名小辈,在荷兰国家对也已经是日渐占据一个主力位置。汉堡近年在德甲敢于和拜仁叫板,德容加盟后在后腰位置上的表现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1950万欧元,汉堡队看到的是一大笔转会费,曼城看到的是后腰提升几个档次的实力改变。

  中场:贝克汉姆(洛杉矶银河—AC米兰,租借)

  从大联盟加盟AC米兰,所有人开始时感兴趣的都只是帅哥的那张脸和由此引发的各种新闻、经济效应。但随着比赛的深入,不断的进球、助攻,贝克汉姆在球场上的作用开始成为人们谈论的中心。十年前AC米兰就曾希望引进贝克汉姆,迟到十年的姻缘,给人惊喜,也有些遗憾。

  中场:拉森纳-迪亚拉(朴茨茅斯—皇家马德里,转会费:2000万欧元)

  早在一月份之前,皇家马德里就已经确定了这笔重要的转会,法国国脚在切尔西、阿森纳都已经证明了自己未来之星的潜质,曼城人更是一度出价2500万欧元和皇马竞购迪亚拉。对前程的选择,让迪亚拉加盟了伯纳乌。皇马新人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更多的机会来证明自己的身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蒂亚戈 | 马蒂 | 席尔瓦 | 阿什利 | 卡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